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想離家出走?8月嬰現驚人臂力「爬窗逃家」 萬人嚇傻

2019/01/03 13: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想離家出走?8月嬰現驚人臂力「爬窗逃家」 萬人嚇傻

爬行是嬰兒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運動,但遇到這情況該如何阻止?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8個月大的兒子就學會爬行時,甚至還會做出想離家出走的舉止,讓原PO懊惱地說「我該怎麼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這孩子,從8個月開始就想離家出走」,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男嬰的逃家的照片,穿著黃色包屁衣是兒子8個月大的時候,只見男嬰雖然瘦小,連身高都還不到窗戶的高度,但臂力卻異於常人,靠著自己的力量雙手扣著窗框上,雙腳則施力在巧拼墊上,似乎試圖想爬過窗戶到外頭闖蕩,原PO看到眼前的一幕,傻眼地問:「我該怎麼辦呢?」

 

▼(圖/網友Singer Iraser授權提供)

 

原PO透露,即便兒子現在已經2歲大,但「逃家」的念頭依舊不變,原PO又捕捉到兒子爬到家裡大門的畫面,雙手緊緊抓住鐵門手把,再差一步就快要碰到門鎖,原PO見狀深怕兒子哪天真的順利逃出,忍不住打趣地說「如果有一天在路上撿到他,請給他一口水喝,好嗎?」

 

▼(圖/網友Singer Iraser授權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PO透露兒子在8個月大就展現極強的攀高才能,為了怕兒子摔傷,原PO會給兒子戴上「防摔小蜜蜂」。不過,兒子還是有失誤的時候,但幸好都沒有受傷,原PO笑著說每當兒子摔倒的反應很搞笑,會躺著不動,似乎是「內傷嚴重,需要自我療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戳中上萬網友的笑點,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可以送他去少林寺」、「飛簷走壁太厲害了」、「蜘蛛人來著」、「大概是屬壁虎的吧」、「國家棟樑啊,栽培啊」、「他只是想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氣」。

 

(封面圖/網友Singer Iraser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我是拎杯!鵝子吸錯奶頭…1分鐘哺乳片閃過人生跑馬燈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嬰 爬窗 臂力 逃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