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365天存錢無痛存8萬!超狂進階版邁向14萬…網跪了

2019/01/02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靠365天存錢無痛存8萬!超狂進階版邁向14萬…網跪了

持之以恆是儲蓄的關鍵,去年開始流行起「365天存錢法」,號稱「無痛存錢」,不少網友跟風照做,而新的一年來臨,這個階段性的存錢計畫也告一段落,許多成功的網友紛紛在臉書分享成果,開心殺豬,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成功存了8萬多元,將邁向進階版「52週存錢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元旦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換我殺豬了」,他透過365天存錢法,並額外投入50、10元硬幣,共存了8萬3306元。畫面中硬幣堆積如山,一旁還有一疊厚厚的百元鈔、零散的500鈔,以及一疊千元鈔。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質疑,「存錢丟1000?很少見」,對此原PO回答,「兩三天一起存,不然沒零錢」,而自己幾乎都存整數,例如那天若需存335元,他就存350元或400元,只會比預定的多,不會少。其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殺豬公的成果,一堆硬幣共存了1萬2000元,另一個網友則曬出「錢庫」,抽屜和容器中的硬幣共存了2萬多元。

 

▼其他網友也曬出自己的豬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現在他要進行進階版「52週存錢法」,有一種「52週存錢法」是第一週存10元,第二週存20元,到了第52週,需要存入520元,總共可以存到1萬3780元。不過原PO要進行的是進階版,星期一存100元,星期二存200元,以此類推,星期日存700元,每週會存入2800元,52週後會存到14萬5600元。

 

多數網友讚嘆不已,不過也有人說,「存錢是必需的,但是是不影響生活品質下,不是為了存而存,存錢本就是讓生活過得更好,而不是降低生活品質,本末倒置了」,還有人中肯地說,「存錢最重要的一件事,首先要有錢。」

 

而除了階梯式的存錢法,還有另一種無痛存錢法,每天不管是買吃的或日用品,都只用百鈔付錢,剩下的零錢必須全部存起來,稱「零存整付法」,也是值得一試的方法。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他1年存爆6豬公 爽領13萬年終!方法大公開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