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鼠復仇記…他隔天驚見XX集體分屍超崩潰 網:成精了

2018/12/30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鼠復仇記…他隔天驚見XX集體分屍超崩潰 網:成精了

家中若有老鼠出沒總是讓人相當頭疼,不僅會偷吃東西,還會咬壞家具、電線,因此不少人會買黏鼠板來對付這些不速之客。一名男網友將黏鼠板放在辦公桌上,沒想到隔天看到這一幕瞬間傻眼,並將照片PO上網分享,不少人也看得目瞪口呆直呼,「這隻可能是傑利鼠吧」、「有沒有可能是同事弄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因為下班後的公司常常有老鼠來搗亂,便放了一塊黏鼠板放在桌面上,「沒想到這年頭的老鼠這麼聰明,反而惹怒牠被報仇了」,並附上了一張「悲劇下場照」,老鼠沒抓半隻,反而辦公桌上的蘋果耳機、滑鼠等東西,電線都被咬斷成了數截殘骸,而且還全部都被老鼠咬上了黏鼠板,彷彿藉此報仇洩憤。

 

▼(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們紛紛直呼,「老鼠真的超級聰明而且超會掙脫」、「我只看到AirPods」、「這故事告訴我們老鼠在進化」;也有人分享類似捕鼠經驗,「我親戚家擺了10片黏鼠板設路障,結果直接找空隙跳過…進出一樣流暢」、「現在老鼠真的爆炸難黏的,精的跟什麼一樣」、「我相信!我們店的老鼠也會這樣,咬糖果紙放黏鼠板上面示威!」

 

▼(圖/我是板橋人臉書)

 

除此之外,先前一間公司為了抓老鼠放置黏鼠板,隔天雖然如願捉到生物,但卻是「一隻雞」,讓眾人看了超傻眼,只能PO網詢問,是不是有人的雞走失,同樣引發網友熱議,「黏鼠板換一隻雞,太值了」、「老鼠路過應該都會偷笑」、「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封面圖/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大豐收?黏鼠板捕獲「真實版貪食蛇」 網笑:快集滿五毒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