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門口5天!他暴怒直播「保鮮膜包車」 網狂喊療癒

2018/12/30 11: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車停門口5天!他暴怒直播「保鮮膜包車」 網狂喊療癒

把車子亂停在別人家門口,還一連停了五天讓他氣爆了!高雄市一名男網友的工廠日前突然停了一輛白色轎車,除了沒留下電話以外,還長達5天遲遲不開走,於是他憤而展開「絕地大反攻」,開直播將車子拿保鮮膜包起來,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包好包滿」、「太治癒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高雄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開直播,他因不滿白色轎車停在他工廠門口5天,於是決定將車子「包起來」,只見畫面中,白色轎車明顯已妨礙了進出,對原PO造成困擾,於是原PO要另一名友人開始拿著工業用保鮮膜將整輛車子「包起來」。原PO氣憤表示,車主留的電話號碼根本打不通,他起初還好聲好氣地在轎車上留下紙條「要停可以,請留電話」,豈料,5天過去了,車主仍消失的無影無蹤,一氣之下才會把車包膜,並在上面寫下「亂停車該死」等字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膠膜不夠,太可惜」、「停五天…傻眼」、「免費包膜耶」、「讓他四輪離地啦,亂停真沒品」、「擋住人家門口真的很母湯」、「本日最佳治癒片」、「拿雞蛋打好後往有縫的地方倒!」、「覺得在車子四周放置物品,讓他搬不動也很棒啊。」但也有網友提醒,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被告,且直播會留下證據,要原PO當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銀色轎車白目橫停封死出口!她面交遲到…火大出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