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第一天花博湧人潮 預計1/1人潮會更多

2018/12/29 18:04 字級:
讀稿
連假第一天花博湧人潮 預計1/1人潮會更多

連假第一天,臺中世界花博第一天就湧現參觀人潮,目前要進入管區內參觀都至少得排隊半個小時以上。不過雖然風大氣溫低,但陽光也普照,但今(29)天再不欣賞,一月一號以後人潮恐怕更多,所以讓不少民眾搶先欣賞,都願意排隊等候進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天邊漸漸染成澄黃色,雲彩點綴天際,民眾忍不住拿起相機按快門,嘴裡吐出得滿是驚嘆,過沒多久,日出漸漸浮現,照映整個海平面,把藍藍大海映成鵝黃色,這就是韓國瑜力推的高雄新私房景點,林園日出。元旦當天,韓國瑜將會來到戶籍地林園,迎接高雄第一道曙光,從這裡能遠眺大武山日出,民眾提早三天來場勘,享受美景。排隊繞成一圈又一圈,頂著寒風也是要排,連假第一天,台中市界花博湧入人潮,光是要進入一個花舞館,就得排隊三十分鐘以上。民眾:「我們大概八點左右出發,我們搭火車(會不會怕人太多,要提早出門?)會,因為是連假。」

 

▼(圖/東森新聞)

 

不過因為是連假,所以參觀的民眾似乎也做好了排隊等候的準備,除了館外排隊人潮,館內參觀的人潮也不少,一個挨著一個走,人多速度也緩慢,不過館方表示目前的參觀人數,是跟平時假日差不多的,預計要在一月一日之後,才會湧現大量人潮。

 

▼(圖/東森新聞)


花舞館館長吳菁正:「我們預期應該是元旦會更多人,因為台中市民免費,我們的作為應該是,增加我們排隊管控人力來輔助民眾。」不止花舞管,就連后里森林園區內幾個場館也是大牌長龍,想要早點入場觀賞,這些民眾都是準時九點就入場,只是再過幾天一月一日,人潮可能是平常週末的兩倍以上,不想排隊的民眾可能得更早起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