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旦連假車潮湧現! 蘇花改南下大塞車

中央社 2018/12/29 15: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元旦連假車潮湧現! 蘇花改南下大塞車

元旦連假第一天,蘇花改與蘇花公路南下部分路段今天因車流過多,一度造成交通回堵約3公里,平均時速僅20公里。公路總局預估,這些路段午後才會緩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公路總局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主任陳國正告訴中央社記者,蘇花公路改善路段(蘇澳到東澳)每小時最高輸運容量為1000輛,蘇花公路(東澳到花蓮)每小時最高輸運容量為700輛。

 

 

他表示,今天清晨約5時起,蘇花改每小時就湧入900輛車流,6時到8時每小時甚至1000輛車流,8時到12時每小時約800輛車流,一度造成蘇花改東澳端回堵約3公里,平均時速只有20公里。由於蘇花改南下車流過多,也造成蘇花公路東澳段到南澳段、大清水段等未改善路段交通回堵約3公里,車輛走走停停。

 

 

陳國正預估,蘇花改與蘇花公路南下部分回堵的路段,約在下午4時才會紓解,用路人若不想擠在車陣中,建議傍晚後再上路。

 

 

他表示,元旦連假收假時,蘇花改北上路段在31日下午及明年元旦下午較容易塞車,呼籲用路人盡量避免在這些時段北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