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工「抱整桶冰淇淋」狂嗑 挖完一桶又一桶!下場超慘

2018/12/28 1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員工「抱整桶冰淇淋」狂嗑 挖完一桶又一桶!下場超慘

「是員工就可以抱著一桶冰淇淋吃?」有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爆料新北市土城一間知名燒肉店的員工,竟抱著店內的桶裝冰淇淋,拿湯匙挖著吃,且一桶吃不夠,還疑似用同一支湯匙挖其他桶吃,更離譜的是,該名員工似乎覺得有趣,還將自己的行為拍成影片,上傳到IG限時動態,誇張行徑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而該間燒肉店27日也發聲明做出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26日在學生社群平台《Dcard》匿名發文,透露自己無意間看到,有燒肉店的員工在IG的限時動態發表影片,內容竟是直接用湯匙挖店內桶裝冰淇淋吃,且吃了抹茶口味後,還用同一支湯匙挖其他桶,甚至在影片寫下「上班的樂趣」,原PO傻眼表示,自己並非該員工的友人,只是想知道是否每間店的店員都會這樣、也想了解網友們的觀感如何,「是我小題大作嗎?是的話我就刪文吧。只是想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而已。」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謾罵,紛紛留言,「好噁心」、「做這種事還敢拍照PO出來,明顯就是請大家快來檢舉」、「非常沒衛生」、「髒死了,大家都要吃他口水」、「請問老闆知道嗎,有做什麼處理嗎」、「為什麼要拍下自己做的壞事」、「太噁了吧居然還拍下來,這羞恥心拿放大鏡找也找不到吧」、「我要吐了我要吐了」,更有人號召網友對這間燒肉店負評洗板。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臉書)

 

而該名員工似乎發現事情鬧大了,趕緊在IG發道歉文,「一切都是我的個人錯誤行為,導致今天這些事情發生,希望大家能夠停止評論,不要再對店家有負評,對不起」,另外,這間燒肉店也在臉書粉專發聲明,表示該名店員在執行打烊清潔工作時,擅自食用冰品,偏差行為已嚴重違反產品管理規範、涉及偷竊,已傷害公司聲譽,總部獲悉後已立即予以解雇,同時也委請公司法務單位處置追究法律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噁!知名迴轉壽司店員工戴手套擦鞋 轉身繼續包壽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