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換禮物下限50元…他準備價值2500元!網驚:抽到會哭

2018/12/25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交換禮物下限50元…他準備價值2500元!網驚:抽到會哭

今(25)日是聖誕節,不少人會和同事或朋友玩交換禮物,而為了避免禮物價值相差太大,通常會訂定價格門檻。有些人送禮比精緻,有些人比創意,但若「創意」過了頭,小心惹得別人不開心,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準備了價值2500元台幣的禮物,不過內容物卻令人莞爾,引起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精心準備了交換禮物,卻擔心「這樣能活著走出去嗎?」只見畫面中是一個粉紅色盒子,上面用原子筆寫著「價值2500台幣,恭喜啦!」還畫了一個可愛的圖案,令人相當期待。

 

想不到打開盒子,裡面竟只裝著2顆糖果,一顆印著2000元鈔票圖案,另一顆印著500元,加起來是2500元,雖然不算騙人,卻讓人傻眼到不行。原PO說,交換禮物的最低下限是50元,而裝糖果的盒子剛好就是50元,因此自己也沒有違反規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獲得7000多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這個抽到會哭吧」、「投票最爛的禮物肯定選你」、「可能走不出門口」、「抽到會唾棄你到明年」,但也有人覺得不錯,「超好笑」、「真的惡搞到很好玩」、「有創意」、「很可愛耶」。另外還有人貼出一張「馬桶蓋」的照片,表示「看到你的禮物之後…我不生氣了!這是今晚兒子抽到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有名網友也PO出創意禮物,他運用30幾包旺旺仙貝製作背包,不僅真的可以背,還兼具實用性,打開來可以裝2隻手機,別出心裁的設計大獲好評。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他收「手工交換禮物」好傻眼 上萬網友羨慕:旺一整年!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