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唰7聲!女兒光速「寫完48個1」媽氣瘋 網狂讚:是天才

2018/12/20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唰7聲!女兒光速「寫完48個1」媽氣瘋 網狂讚:是天才

小朋友到了牙牙學語的時期,家長都會買來練習簿讓孩子練字。一名媽媽買了練習簿讓女兒先從最簡單的數字「1」上手,沒想到只聽到幾聲唰唰聲女兒就說寫完了,當她轉頭看到眼前的「傑作」時,一秒暴怒要孩子整篇擦掉重寫,網友看了卻紛紛大讚孩子是天才,也有人直呼,「她其實也是沒有寫錯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莊姓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女兒練習簿的照片,表示她叫女兒先練習寫數字1後,便先去洗碗,沒想到「在洗碗時,我聽到幾聲莫名其妙的『唰』、『唰』聲,碗還沒洗好我女兒跟我說她寫好了」,只見練習簿上的48個格子,都變成了「一路到底的1」,讓原PO看了忍不住對女兒發出「馬景濤式」怒吼,「這是誰教妳的?給我去整篇擦掉重寫(丹田爆炸)」。

 

▼(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卻紛紛大讚孩子,「很聰明~前途一定不錯」、「 只是比較大的1,沒錯的哈哈」、「她很聰明,知道偷吃步的方式」、「這腦袋不得了」、「笑翻~媽咪馬景濤也太有畫面」、「是1沒錯啊!媽媽不懂啦」、「這時候需要橡皮差,把中間擦掉就好」、「想看看2可以怎麼寫」。

 

▼(圖/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如果是我兒子這樣寫我會先稱讚再叫他重寫」、「這是他的創意,不要讓他只能制式的在格子裡寫,規範的越多小孩會越來越沒有創意」、「錯在沒善用橡皮擦」。

 

(封面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女童不簡單!同學分享零食她分「5人格」 網讚:是天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