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淨機搭配除濕機 全方位淨化室內環境

2018/12/20 14: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冬天霧霾空污特別嚴重,家中的空污也是看不見的隱形殺手,該如何有效對抗室內外空污問題,選購空氣清淨機要注意些什麼,一起來了解。

秋冬天空總是灰矇矇一片,儘管在室內,污染物的濃度更是,有增無減,日益嚴重的空污問題,讓空氣清淨機已經成為,居家的必備家電。

消費者挑選空氣清淨機,可以先認識CADR值,潔淨空氣的輸出率越高,代表淨化效率更快,加上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產品,透過燈號數值,直接顯示空污程度,都能幫助消費者,清楚掌握居家空氣品質。

業者 谷美英:這一台空氣清淨機,360度的淨化,它可以更快速的清淨髒空氣,然後用循環扇,更快速的可以排出,乾淨的空氣這件事情,其實應該是比較,吸引消費者的地方。

尤其入冬高濕度的環境,細菌黴菌容易滋生,若能搭配除濕機一起使用,也能有效緩解過敏原。

業者 谷美英:現在除濕機,不只是除家裡的濕度,還會烘一些衣服,那我們這一款產品,它使用的是,變頻的馬達跟壓縮機,所以它其實是用低溫的方式來去烘衣。

針對台灣空污和潮濕氣候,挑選合適的家電,雙管齊下,才能打造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