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衛生棉丟臉!男友狂盧8分半「不MAN」 她嗆一句神展開

2018/12/19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買衛生棉丟臉!男友狂盧8分半「不MAN」 她嗆一句神展開

簡單一招大男人立刻變暖男!一名女網友吐苦水,日前衛生棉用完了,急私訊男友幫買一包回來,豈料對方立刻回CALL電話,哀號「我一個大男人去買衛生棉很丟臉耶」,女友靜靜聽完長達8分鐘的「大男人理論」,最後只用一句逆襲,男友一臉冏爆,最後默默帶著2包衛生棉回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對話圖,日前生理期來,發現衛生棉沒有了,趁著男友還沒到家,趕緊私訊對方,且深怕豬隊友買錯,還貼心附上衛生棉品牌,接著甜喊「老公幫我買一包,我沒有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豈料男友急忙回CALL,不是擔心原PO身體不舒服,反而挨挨叫「我一個大男人去買衛生棉很丟臉耶」、「這樣會讓我失去男子氣概,完全沒有臉抬起來」,劈哩趴啦狂盧8分30秒,這套瞎掰論述讓原PO內心很不是滋味,但仍默默聽完男友的「大男人理論」。

 

▼(圖/東森新聞)

 

最後原PO逮到機會,冷回一句「那你回家刷床單吧!不然就買新的床單!」男友聽到要自己處理床單,瞬間拋下男人尊嚴,決定化身暖男趕緊買了2包衛生棉回家,要老婆大人MC來「用好用滿」,話鋒一轉還自嘲「還好你不是叫我買驗孕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情侶爆笑的相處經歷,讓眾網友笑到併軌,紛紛回應「我老公覺得買這個很帥氣,表示他有老婆」、「我男友怪怪的,還教我如何使用衛生棉條!」、「拎北幫我老婆買,走路都有風勒」、「我家的豬隊友連護墊還是衛生棉都分不清」、「我老公都拿著走秀呢」、「我老公都不想幫忙買耶,因為一個牌子、一種尺寸就分好幾種,他有選擇障礙」。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你媽和我墜水,救誰」霸氣男嘴砲7字 嬌妻秒閉嘴!5千網膜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