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公挑尪不在來看孫!她拒絕反被罵…冤喊:要穿內衣耶

2018/12/18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公挑尪不在來看孫!她拒絕反被罵…冤喊:要穿內衣耶

婚姻是2個家庭的結合,在生活、思想上難免會出現磨合,但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平日要上班,難得星期六可以休假,所以在家穿著會比較放鬆,不過因為老公長期不在家,她還是得幫忙帶小孩、盯功課,但公公卻每週六要求到家中看孫子,她拒絕還反被告狀責罵,讓她委屈地說,「我只是希望老公在家,公公再來,錯了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老公一個月才回家一次,但公公卻幾乎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打電話來說「明天要來看孫」,但她星期六難得休假,會想好好放鬆休息,「公公一來,我還得要全副武裝,又不能不穿內衣、褲子在家走來走去,而且孩子功課都沒寫完,常常寫到星期六晚上才寫完,而且老公又不在,公公來幹嘛?」不料,公公被拒絕後,竟覺得媳婦是故意不給他看孫,還跑去跟兒子反應,人妻表示,老公覺得她不給爸爸看孫是一件很過分的事情,是故意找麻煩,「老公還說『我爸只是來看孩子,又沒幹嘛?』我們就吵架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也解釋,並不是故意拒絕公公看孫,只是希望對方等老公在家時再來,「我也跟公公講很多次了,像是說『孩子功課很多,你來,他們沒辦法專心寫』,他就覺得我找理由不給他來,我只是希望老公在家時,公公再來,錯了嗎?」她也提到,公公來家裡也只會抽菸、喝酒、吃檳榔、看電視,重點還說她「買東西不給錢」,「公公在我面前會說『孫子喜歡吃的,我會買給他們』,在老公面前卻說『我來這裡花錢買東西,媳婦都沒拿錢給我』,又不是我讓他買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抒發文意外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有網友支持人妻的想法,「只有媳婦在,來拜訪很奇怪耶...」、「帶回去給他看啊,1對1滿尷尬的」、「總感覺思維有問題」、「自己的老爸自己孝順」、「叫你老公帶回去給他看啊,為什麼老公不在,還得招待一個外人啊,別說什麼老公家人就是老婆家人的鬼話」、「妳公公有什麼企圖,他兒子不在他來幹嘛」,但也有人認為人妻應該多包容,「沒有對錯,如果今天是妳爸媽來,你老公也跟妳說同樣的話,結果會一樣嗎」、「阿公想看孫子很正常吧,抽菸不要在室內的話,我想...應該也沒啥大問題」、「你可以建議公公只要改變壞習慣,非常歡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強對手!跟老公吵架 婆婆跪求不要走…媳婦超傻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