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女被問「爸爸是誰」 媽一開口…女童大笑:她馬麻死掉了

2018/12/18 11: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單親女被問「爸爸是誰」 媽一開口…女童大笑:她馬麻死掉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近日帶女兒去看醫生,候診時,一名女童逼問女兒「妳把拔叫什麼名字」,由於是單親家庭,她代替女兒回答:「爸爸是我」,沒想到女童下一秒就轉頭大笑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而女童媽媽對此竟也沒有任何歉意,讓原Po既驚訝又生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林姓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她16日帶女兒到某一家耳鼻喉科診所看醫生,在掛號時,有一個白目的小女孩問她女兒:「妳把拔叫什麼名字」,原Po女兒沒有回答,只是茫然地看著原Po,見該女童又繼續不停逼問,原Po就回應:「她爸爸是我啊!」

 

▼(示意圖/Pixabay)

 

 

然而,女童聽見原Po的答案後,竟然轉向媽媽,並指著原Po女兒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哈!」更讓原Po生氣的是,該女童的媽媽只是將女童帶走,卻無視女童亂講話一事,甚至任由小孩橫躺診所的椅子看手機,讓她不禁感嘆:「不是只有上學後,孩子才會被歧視沒有爸爸,家教真的很重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完原Po的貼文後,網友紛紛憤怒表示:「我會跟她說:你有爸爸喔?怎麼沒教你禮貌啊?」、「好沒教養啊 !媽媽是怎麼教導的」、「沒有爸爸不可恥,沒家教才可悲」、「現在很多這種不負責任的家長」、「現在很多小孩真的很白目,家長都不管的」、「放任孩子就不對了…不導正後悔的是父母」、「不會教的家長到底幹嘛用的」。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僱用假爸爸」!演10年還想無限期續約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