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旅「爆買潮」退燒!吹玻璃、作奶油…職人體驗夯

2018/12/17 10:23 字級:
讀稿

遊日外國旅客人數屢創歷史新高,但平均花費逐年下滑,原來現在年輕世代去日本不再是拚命逛拚命買,而是熱愛「體驗型」旅遊,像是跟著職人吹玻璃,製作獨一無二的紀念品,現在北海道也有越來越來業者趁勢推出各種新奇有趣的體驗活動,深受觀光客青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肥美松葉蟹,浪漫銀杏大道。現在造訪北海道,除了美食配美景還有新玩法。

 

整裝完畢,記者準備上陣。

 

▼(圖/東森新聞)

 

接著難度再升級,要推動沉甸甸的冰壺。對運動缺乏天分,記者決定換個地方挑戰製作奶油。

 

壓出剩餘水份再以鹽巴調味便大功告成,把它慢慢化在熱騰騰的馬鈴薯上一起吃美味銷魂。

 

▼(圖/東森新聞)

 

看準體驗行正夯,小樽有業者趁勢推出吹玻璃,30分鐘就能打造出世上獨一無二的玻璃杯。杯子製作大容易,不僅得反覆吹氣力道強弱、長短都關乎作品成敗。

 

▼(圖/東森新聞)

 

訪日外國遊客逐年攀升,但像台灣平均消費卻是從2015年的14.7萬日圓,掉到2016的12.5萬,專家分析這都是因為爆買全面退燒。


▼(圖/東森新聞)

 

體驗之旅崛起,不斷推陳出新,不只給人全新感受,也創造難忘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有北海道旅遊補助!6號中午加碼開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