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心瘋!專櫃香水進駐好市多 CHANEL、Dior 2千有找

2018/12/12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失心瘋!專櫃香水進駐好市多 CHANEL、Dior 2千有找

近年來,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年終都會推出專櫃香水,日前各家分店已紛紛上架,眾多專櫃品牌的價格下殺,CHANEL、Dior、Chloé、DAISY、MOSCHINO等牌,一罐價格不到2000元,讓女網友們暴動,網路上詢問度超高,忍不住直呼「每罐都想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的照片讓廣大女性徹底瘋狂,只見好事多的貨架上擺滿了一排一排的專櫃香水,她興奮地透露,這次滿載而歸,自己就一次買了2瓶CHANEL,而一瓶的價格才1899元,讓女性網友紛紛暴動。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從照片中的香水可以看出,除了最廣為人知的Dior、DAISY、MOSCHINO,還有Burberry、Ralph Lauren Romance、Estee Lauder 等專櫃品牌,這次的價格比1月份的特賣價格1999元還要便宜100元,標價上還寫著「女性香水系列 每組一瓶 每瓶容量如瓶上所示」。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些照片讓女網友們失心瘋,直呼CP值實在太高,「感覺很好買欸」、「天啊!便宜欸」、「1899也太吸引人了」、「根本買到賺到」、「可以幫買嗎?」、「有MJ小雛菊,2款、CHANEL-°5、°19、ALLURE都50ml、雅詩蘭黛-歡沁、Dior-花漾(粉紅色)50ml、Chloe-經典EDP50ml、LOVE、Burberry-My Burberry90ml」。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H牌羽絨外套「原價打2折」!苦主:有你哭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