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冬最強冷空氣明晚報到!溫度驟降 北台灣下探14度

2018/12/10 07: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入冬最強冷空氣明晚報到!溫度驟降 北台灣下探14度

今(10日)清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仍偏涼,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約18、19度,花東及南部低溫約19至22度,另外,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11日即將來襲,12日北部低溫將下探14℃,氣溫驟降,提醒民眾出門需多添加幾件衣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0日)白天起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北部及宜蘭、花連高溫將緩慢回升到23到26度,中南部、臺東也將回溫到28到30度;降雨的部分,宜蘭、大臺北地區及花蓮仍有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雲量偏多,偶有陣陣毛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不過,11日晚上開始,將又有新一波東北季風增強,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各地天氣皆涼,12日北台灣高溫相較11日將驟降6到8度,中部以北及宜蘭最低溫也將下探14至15度,其他地區約16至18度,需添加保暖衣物,另外,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預計15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將逐漸回升,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

 

 

▼(圖/翻攝自氣象局)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冷風狂刮背!鬍子哥「無形力量掐脖」求診 醫淡定回5字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