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過夜談「情債」!男要正宮安分:讓我專心處理

2018/12/09 16: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女友過夜談「情債」!男要正宮安分:讓我專心處理

與前任有關的問題是情侶間大忌,但卻有人光明正大地「收留」前女友,日前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不但讓前女友留宿,還要她安分點,讓他專心處理和前女友的事情,就算原PO問也不回答究竟是什麼事,讓她崩潰提分手,「你們這兩個現在當我正宮是死人了嗎?」網友們也一面倒覺得男方有鬼,直呼「分手是正確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今(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前天晚上男友的前女友突然到租屋處去找他,說要談開以前交往時的情債,原PO質疑,「為什麼男友的選擇是放她進來,而不是出去外面談呢?而且吵到半夜2點多也掛我電話,隔天10點才說前女友昨天來我家,過夜還睡沙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認為男友的處理方式很不恰當,「我覺得他畢竟是前女友了,難道你不能理直氣壯的把她請出去?還讓她睡一晚?」且她事後問男友,和前女友到底在聊甚麼,對方卻說什麼也不回答,只要原PO乖,他又要處理和前女友的事情了,原PO不滿地繼續追問,卻得到「讓我任性一下吧」的回答,讓她頓時超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直接瀟灑地提出分手,「我相信沒人可以接受男友前任跑來過夜還繼續住,還為了前任忽視正宮,還叫正宮忍耐的」,而這則貼文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有鬼吧」、「誇張!趕快放生吧」、「妳值得更好的男人」、「真是很無言欸,我不相信睡沙發,分手是正確的」。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傳祝福「你交女友了」 他47字設陷阱反打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