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彩券行店員「U奶黑肩帶」看光光!網:好想做公益

2018/12/07 1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彩券行店員「U奶黑肩帶」看光光!網:好想做公益

日前彰化社頭市場出現一名穿著低胸背心的賣魚正妹,掀起網友大暴動。現在又有網友買彩券時,遇到一名身材「超胸」的馬尾女店員,細心為客人服務的神情,以及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引來網友紛紛熱烈回應,「影片播了2個小時還播不完」、「難怪生意這麼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好久沒買彩券了,各位買過最大獎品是多少?」看似正經十足的提問,但附上影片內的女店員卻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只見她臉上戴著粉紅色口罩,身穿藍紫色英文字母T恤,胸口的大U領低胸設計,毫不掩飾地彈出胸前一抹深邃的事業線,正當她細心幫客人刮乾淨彩券檢查的時候,左半邊的白皙鎖骨還不經意地露出了的黑色內衣肩帶,讓人不禁看了臉紅心跳。

 

▼(圖/爆廢公社)

 

影片一出,隨即引來千則留言蓋樓,許多網友激動直呼,「一堆剛買魚完現在又要忙買彩卷了」、「我忽然好想去刮刮樂」、「請問在哪?我想做公益」、「最大獎34F」、「害我浪費24h一直重複看」、「求老司機帶路」、「我眼睛到底該看哪裡?」、「這家如果在我家附近,我一定每星期都買」,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徐薇涵 海豚臉書)

 

除此之外,你還記得「麥當勞女神」嗎?徐薇涵2015年因一張綁馬尾照一夕爆紅,還登上《每日郵報》、《紐約每日新聞》等國外媒體,引發網友瘋狂朝聖,她當年在麥當勞上班時,無意間被知名部落客拍下在整理頭髮、嘟嘴看前方的照片,水汪大眼加上外型酷似洋娃娃的萌樣,最後成功搖身變成網路紅人,當起直播主,在網路上分享化妝方式,人氣至今依舊居高不下。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美胸魚販身分曝光!阿姨搶認媳婦 媽透露「沒交男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店員 彩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