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擴大投資高雄?「舊振南」加強行銷 「二和珍」觀察中

2018/12/06 17: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擴大投資高雄?「舊振南」加強行銷 「二和珍」觀察中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翻轉高雄經濟,也開始吸引業者投資,不過雖然維格餅家已經喊話要南下,但其他北部業者則保持觀望態度,畢竟南部口味跟北部還是不完全相同,要完全符合南部人口味,還要先做好市場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要讓高雄人發大財,翻轉高雄經濟,不再又老又窮,現在除了知名的維格餅家,要將企業總部搬回高雄,還有一些在地老店也早有規劃。

 

▼(圖/東森新聞)

 

舊振南行銷經理何芳婷:「高雄的部分目前應該沒有這樣的(增加分店)計畫,對,那可能是在場館的營運上面,可能會有一些加強的部分這樣。」

 

▼(圖/東森新聞)

 

從台南起家,後來將重心移往高雄的舊振南,剛好明年就是品牌130周年,過去就已經打算擴大行銷經營,現在高雄綠地變藍天,也相對刺激產業發展,另外在北部地區已經養出忠實顧客的70年老店二和珍則坦言,就算要南下,短期內有難度。

 

二和珍餅店總經理黃梓城:「不論是偏甜的做法,甚至滷肉的鹹度啊等等,其實我覺得…真的就是每一個區域性,都有屬於他們的味道,(如要投資)覺得起碼要一年到兩年左右時間也是有需要的。」

 

▼(圖/東森新聞)

 

老餅店,顧客品嘗的是回憶中的味道,除了傳統還要融合創新,跟上時代的網路平台,以及海外市場也要兼顧,對老店來說是個不小挑戰。

 

法蘭司烘焙總經理高垂琮:「其實台北密度是比其他縣市都要高,但是每一家店的營業額,其實都是相當地好,所以這個我想飽和度這一個部分,只要人流進來,整個經濟氛圍提升以後,我想飽和度應該不是問題。」

 

老品牌有自己的故事,要不要跨區、跨縣市,跟隨韓流風潮南下轉移戰區,市場評估是最大關鍵,要好好鞏固老字號的金招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