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情侶裝打卡免費玩摩天輪 姓「韓」免費入園

2018/12/06 22:00 字級:
讀稿

隨著韓流風潮持續發燒,現在也有遊樂園業者推出免費搭摩天輪,只要穿著情侶裝,到樂園拍照並打卡上傳,就可以免費搭乘。另一家業者則是遊客姓韓或是名字中有跟「韓」同音,出示身分證件就可以免費入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眾:「1、2、3,YA」。

 

浪漫的氣氛,情侶一起來到遊樂園是很多女生心中夢幻的情節,隨著韓國瑜當選高選市長,預計推出的愛情摩天輪持續發燒,現在有業者也趕這波熱潮,只要穿情侶裝到樂園拍照並打卡,就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

 

▼(圖/東森新聞)

 

遊樂園業者:「那我們這次也透過全台灣最快的摩天輪,希望能夠帶動情侶的觀光,希望能夠邀請情侶們來搭我們最快的摩天輪」。

 

民眾也表示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來到這裡搭乘愛情摩天輪,可以為感情加溫。

 

▼(圖/東森新聞)

 

民眾:「出來約會走一走啊,對啊!而且這邊可以看到高雄港,看到高雄的景色,就還滿不錯的,就是會變速這樣,跟外面的摩天輪不一樣,我們已經搭了第3次了,因為太好玩了」。

 

小朋友開心的玩耍,還有學校老師特別帶學生來到這裡,有遊樂園業者因為韓國瑜這股韓流實在太旺,因此希望能藉由韓流行銷,只要姓韓或是名字中與韓同音,出示身分證件就可以免費入園。

 

▼(圖/東森新聞)

 

學校老師:「這個我覺得小朋友,他們也可以參與這種感覺非常棒」。

 

業者也提到,希望能藉由這股韓國瑜風潮,帶動業績提升。

 

業者:「我們也藉助這個韓風,鼓勵大家往屏東來做一個旅遊,在我們觀光產業,是不是能提升一成到兩成的業績」。

 

選舉結束 但後續效應還在持續發燒,無論選舉結果,這股韓流風潮的確帶動了經濟效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拋出「愛情產業鏈」婚紗業:加分作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