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自助洗衣「Turn口罩」 內褲被看光光…男網友焦躁了

2018/11/29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自助洗衣「Turn口罩」 內褲被看光光…男網友焦躁了

你有在「自助洗衣店」遇過這麼尷尬的事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日前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時,竟看到一位女子當場把短褲脫掉,只穿著一條內褲坐他在旁邊,讓他相當傻眼,慌張上網尋求幫助,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一張照片,寫道:「一位穿著短褲的小姐拿著一袋衣物來洗衣服,我一直看著她把洗衣機打開,下一個動作居然直接把短褲脫掉丟進洗衣機,然後她現在就只穿著一條內褲坐在我旁邊」,原來,原Po到自助洗衣店卻撞見一名女子當場脫褲,讓他嚇得不知所措,趕緊上網求助網友:「請問我該怎麼面對這尷尬的場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畫面中,這位年輕的女子身穿「極度乾燥」的外套,頭上戴著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彎下腰放衣服進去洗衣機時,黑色的內褲全被看光光,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女生挑選內褲的重要性就是這時候了」、「她八成對你有意思喔!」、「立馬去買杯咖啡,回來往她身上潑」、「還好她安全帽沒丟進去洗」、「所以她才不敢脫下安全帽」、「看她穿極度乾燥,你現在極度焦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熱心給原Po建議,「跟她說,欸小姐,妳內褲忘記脫」、「跟她說你內褲忘記洗」、「換你去旁邊脫褲子丟進去一起洗」、「你只好也把褲子脫了,這樣大家一樣就不尷尬」、「你都不要動,我馬上過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妹子自助烘衣 驚見混入鬆垮男三角褲!爆氣反擊:別那麼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