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喜歡男生」向鐵漢軍人爸出櫃!真實反應竟超意外

2018/11/27 17:25 字級:
讀稿

近期同志議題討論非常熱烈,正反兩面各有不同說法。Youtube頻道「DISS不從」,實測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向他們「坦承」自己的性向,其中一位打給了退伍軍人爸爸,沒想到他的反應讓在場不少人深吸一口氣,紛紛直呼:「差點就吵架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Youtube頻道「DISS不從」,實測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向他們坦承自己的性向(圖/東森新聞)

▼第一位團員是天主教徒,她向姊姊坦承性向,沒想到竟意外支持她(圖/東森新聞)

Youtube頻道「DISS不從」有感於近期同志議題討論非常熱烈,他們決定找來幾位異性戀的團員,打電話向家人出櫃,實測看看他們的反應是如何。他們表示做這項測試,主要也是讓大眾彼此互相理解,而且最大的壓力也來自於向父母坦承出櫃。第一位團員是天主教徒,因此父母的想法會比較保守,因此她打電話給姊姊試水溫:「我發覺我為什麼一直換男友的原因,就是我好像其實真正喜歡的,不是男生,是女生。」沒想到姊姊的反應是支持她的,讓她鬆了一口氣,不過最後也向她坦承這是在錄影。

▼第二位團員打給他退伍軍人爸爸,沒想到爸爸反應讓人深吸一口氣(圖/東森新聞)

▼第三位團員打給媽媽,向她表示自己有了男朋友,一開始媽媽難以接受(圖/東森新聞)

▼媽媽表示:「如果是真的,會擔心孩子在外承受異樣眼光。」(圖/東森新聞)

第二位團員打給他退伍軍人爸爸,在打電話之前,團員都相當緊張,當他向爸爸提起公投時,爸爸很直接表示:「我比較不贊成那個」,於是他緊接著詢問:「如果我是同性戀,你會把我趕出家裡嗎?」爸爸沉默了幾秒,隨即反問:「你是嗎?」「有些事情是不能假設的,這種議題不是我們去玩的,你自己慢慢去想想看」。結束通話後,他表示能夠理解爸爸的想法。第三位團員打給媽媽,向她表示自己有了男朋友,一開始媽媽難以接受,但是她隨後表示:「媽媽也沒有說是…會不同意還是怎麼樣,我是覺得現在還年輕,這種事情就是隨時都會變,我樂觀其成啦!」;透過測試時可以發現,父母在面對這事情時,雖然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會擔心孩子在外會有異樣眼光,但是還是會當子女的後盾。

 

【往下看更多】
公投波及?蔡依林挺同神曲列18禁 網轟:台灣噁心至極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