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鶴耳矇樂團搖滾開唱 文教基金會為愛發聲

2018/11/27 13: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由文教基金會財務長董宏思領軍,組成「鶴耳矇樂團」搖滾開唱,連續七年舉辦,活動餘額全數捐給社福機構,希望善盡企業責任,不管是在社會、經濟等面向,也都獲得國際高度肯定。

文教基金會財務長董宏思,率領鶴耳矇樂團搖滾開唱,台上五位團員的年齡,加起來可是超過300歲,體力卻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除了表演拿手的西洋歌曲,連潮流的中英日韓曲目,都一口氣唱好唱滿兩小時。

由企業成立的文教基金會,多年來舉辦環保及公益活動,2010年首度舉辦公益演場會,至今有超過15個公益團體受惠,落實企業責任永續經營,今年9月更再度獲得,2018道瓊永續指數,產業領導者的殊榮。

文教基金會財務長 董宏思:連續三年蟬聯世界指數,與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在國際上獲得肯定,企業也長期推動社區關懷,落實節能減碳,扎根環境教育,希望藉由這場年度音樂饗宴,能號召更多業界朋友響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