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哭求跟進廁所…被「賽」味嚇死 狂抓門把:放我出去

2018/11/26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哭求跟進廁所…被「賽」味嚇死 狂抓門把:放我出去

在年幼孩子的想法裡,爸媽就是他們的全世界,總是跟在爸媽後頭當跟屁蟲!一名女網友無奈地透露某次如廁時,兒子吵著要進廁所,結果沒多久小孩就後悔,瘋狂地鬧著要出去,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笑虧:「天堂有路你不待,地獄沒路偏要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正要踏進廁所時,兒子突然跑來跟,原PO不忍心兒子哭泣,便無奈地讓兒子一起進廁所,結果兒子進到廁所沒多久就想逃離,「現在嫌臭又抓狂要出去」,讓原PO瞬間翻了數次白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小男孩似乎對前幾分鐘的決定感到後悔,整個人趴在廁所門上,面露掙扎,且小手盡全力地往上延伸,試圖想要轉開門鎖,但無奈身高不夠,只能崩潰地望著「逃生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見狀後,嘴角不自覺上揚,忍不住笑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愛哭愛跟路」、「天堂有路你不待,屎坑臭臭你闖進來」、「好有味道的照片」、「他學到東西了」、「逃命的感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有人用小男孩的口吻說「救命啊,我錯了,我不該跟進來,放我出去呀」,還有人提議「別讓他出去,下次就不敢進來了」、「不能寵壞,所以絕對不能放他出去,就算妳大完出去,還是要繼續把他關個5分鐘」。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2歲女童躺地鬧脾氣…老爸霸氣單手拎回家 130萬人笑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