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出奇招搶攻選舉財! 蜂蜜檸檬水熱銷

中央社 2018/11/23 20: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超商出奇招搶攻選舉財! 蜂蜜檸檬水熱銷

九合一大選明天投開票,超商業者也搶攻選舉商機,晚會會場、競選總部等周邊門市已進入備戰狀態。業者也增加蜂蜜檸檬水、護唇膏等選舉話題商品備貨量,估業績將成長2到3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九合一大選明天投開票,超商同步搶攻選舉財。統一超商表示,因應選情,全台選前晚會會場、競選總部、投開票所等周邊門市已進入備戰狀態,部分門市備貨量僅次於跨年,已增加飲料、三明治、咖啡等商品備貨量,預估在選舉熱點周邊門市的來客數會較平日增加,業績可望較平日再成長2到3成。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全家表示,門市以「邊走邊吃」的商品為備貨大宗,像是蕃薯、三角飯糰、三明治及包子等商品,飲料方面以加熱型濃郁系為主,如溫罐巧克力牛乳、奶茶等。另外,礦泉水、保特瓶茶飲等解渴飲品,更增加一倍備貨量。

全家表示,預估明天一早就會有民眾出門投票,也將加強麵包、飯糰等早餐組合的備貨,預估這個周末隨著選舉話題的發酵,業績可望成長1至2成。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另外,因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市長選舉辯論會當中提到,他靠著喝「蜂蜜檸檬」養身,希望推廣蜂蜜檸檬造福民眾,也意外帶動「蜂蜜檸檬」熱銷。全家先前推出檸檬蜂蜜水買10送10活動,帶動銷售成長5倍。今、明2天也推出檸檬蜂蜜水「任選第2件6折」活動,全家說,預估可以帶來不少銷量。

統一超商則表示,在辯論後,自有品牌的蜂蜜檸檬水熱賣20萬瓶,業績更成長3倍,另一項產品「蜂蜜水」也引發銷售熱潮,業績成長近2成。

 

 

【往下看更多】
人生短短幾個秋,飲料不喝不罷休!愛美這樣喝好EASY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