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投票日天氣轉晴 北中南溫暖舒適

中央社 2018/11/23 12: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選舉投票日天氣轉晴 北中南溫暖舒適

明天是選舉投票日,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今(23)日說,明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天氣轉晴,只有迎風面的東北部可能有短暫陣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建安表示,今天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一帶降雨時間較長,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溫度也偏低,清晨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僅攝氏17至19度,其他地區約20、21度。

 

他說,明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天氣逐漸恢復穩定,降雨趨緩,只剩迎風面的東北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台南以北低溫雖然仍只有17到19度,但白天氣溫回升,北台灣高溫可達23到27度,中部高溫上看29度,南部有機會到30度,感受溫暖舒適。

 

陳建安補充,晴朗穩定的天氣將持續到25日,26日天兔颱風中層雲系將為台灣帶來水氣,雖不直接影響台灣,但會為台灣帶來降雨,氣象局將持續注意颱風動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選舉 天氣 轉晴 氣象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