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舞者挑逗男友 女友正面回擊…霸氣壓頭貼酥胸

2018/11/21 09: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火辣舞者挑逗男友 女友正面回擊…霸氣壓頭貼酥胸

我的男人誰也不准摸!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2名火辣舞者在宴客場合上主動挑逗台下男性,期間緊貼一名白衣男子且做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姿勢,孰料白衣男子的女友見狀立刻起身,將男友的頭部往自己胸部塞,女友霸氣地宣示主權,讓旁人笑得合不攏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逗趣的影片,2名辣妹舞者穿著黑色性感爆乳開高衩服裝,遊走在參與喜宴的賓客周圍,2名舞者選定目標後,便對一名身穿黑衣男子發出猛烈出擊,不時使勁全力扭腰擺臀,讓黑衣男子心跳瞬間加速狂跳,尷尬地對舞者說「我老婆在這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名舞者聽見後笑著倒退三步,隨後便將注意力轉移到旁邊座位的白衣男子,只見1名舞者將手搭在白衣男肩上,原以為能夠盡情地挑逗對方,孰料白衣男的女友恰巧就坐在右手邊,女友似乎醋桶被打翻,下秒霸氣回擊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白衣男的女友不讓舞者有機可趁,立刻站起來伸出雙臂,直接將男友的頭部擁入在自己的胸部之間,壓到讓男友沒有呼吸的空間,女友的反擊讓2名舞者忍不住拍手大笑,並打趣地說「很會很會,可以可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友宣示主權的影片曝光後,吸引其他網友的注目,紛紛直呼「單身狗吃狗糧了」、「家花哪有野花香」、「我的男人我自己餵」、「這樣就對了」、「女友可以娶了」、「一看就知道是老司機」,此外,還有人揣測白衣男的內心,開玩笑地說「這樣沒福利」、「早知道今天就不帶女友來了」、「帶女友來哭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車驚撇辣妹狂喊:這可以!下秒老婆神入鏡…他幻滅哀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