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視禁飲食規定!家長帶食物進遊戲室「野餐」

2018/11/19 19:35 字級:
讀稿

雙北市國民運動中心都有附設兒童遊戲室,但明明公告了禁止飲食,卻有幾名家長竟然帶著餅乾水果,在裡面吃吃喝喝像是在開派對,對此運動中心也表示的確有部分家長會在遊戲室內飲食,就怕影響兒童的衛生安全,只能勸導民眾遵守規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開心在遊戲區奔跑,不只賣場或親子餐廳,現在國民運動中心也都會附設遊戲區,讓小朋友能夠有空間玩耍,只是卻有部分家長不遵守規則。

 

一般運動中心都會附設像這樣的兒童遊戲室,但卻有民眾來到這邊發現,好幾名家長帶著小朋友竟然在這邊席地而坐,吃起餅乾零食等等,但其實這裡是禁止飲食。

 

有民眾拍下照片,好幾位家長帶了一袋袋餅乾水果還有飲料,正準備享用,小朋友玩到一半累了,媽媽立刻遞出餅乾,讓他吃個零食解解饞,不少人抱怨根本在這裡開起野餐派對。

 

▼(圖/東森新聞)

 

汐止國民運動中心管理部經理謝子涵:「少數家長他可能就是零食帶過來,小朋友在這邊玩,他們餓了就給小孩現場做飲用,那其實不是很好啦,這樣的頻率其實就是平均1個月1次。」

 

運動中心也很困擾,雖然有監視器也會固定時間巡邏,但還是經常看到有家長在遊戲室內飲食。因此無論是在室外的公告還是關上門,都能看到禁止飲食的標語,但還是有家長不清楚,會帶食物進來吃。

 

▼(圖/東森新聞)

 

汐止國民運動中心管理部經理謝子涵:「類似說他如果打翻水、打翻飲料的話,那小朋友難免會在這裡奔跑,所以只要液體在上面就是會造成小朋友跌倒的風險。」

 

清潔人員不只每天以清水擦拭2次,也會定期用漂白水清潔,但就怕食物碎屑掉落藏在地墊縫隙中,影響小朋友衛生安全,也只能多勸導希望家長能多點公德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月大嬰兒公車爆哭!媽媽急餵奶安撫 遭嗆:不能吃東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