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羽球賽 戴資穎進入女單4強

中央社 2018/11/17 08: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香港羽球賽 戴資穎進入女單4強

中華隊選手戴資穎16日晚間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女單8強賽,以18比21、21比9、21比14擊敗西班牙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順利進入4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這場比賽晚上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由於戴資穎目前排名世界女單第1名,瑪琳則排名第5。雙方實力不弱讓賽事備受矚目,預期有一番惡鬥。

戴資穎在16日晚間的對壘一如之前的兩場比賽,先是輸了第一局,但隨後以大比數贏回後兩局,盡顯體力的韌性和高超技術。

在晚上另一場混雙賽事,中華隊的李洋和許雅晴也以21比16、21比14擊敗泰國選手潘普佩克(NipitphonPhuangphuapet)和阿米達拜(Savitree Amitrapai),晉級4強。

中華隊男雙選手李哲輝和李洋,則以17比21、23比25負於印尼組合法賈爾(Fajar Alfian)和萊恩(Muhammad Rian Ardianto),被淘汰出局。

本屆錦標賽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賽將於17日舉行,中華隊在女單和混雙爭取進入決賽。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戴資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