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洗起來! 耶誕節限定的「愛‧Sharing」特色門市搶先看!

2018/11/14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IG洗起來! 耶誕節限定的「愛‧Sharing」特色門市搶先看!

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統一集團「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今年邁向第四年,繼去年的紐約城市主題,今年規劃義大利的米蘭,從11/16起為期40天的系列活動,希望藉由米蘭的義式浪漫與時尚生活精神,帶民眾體驗不同特色的聖誕氛圍。今年有哪些特別活動帶你一同瞧瞧!

 

2018年「愛‧Sharing」活動今年邁向第四年。

 

「愛‧Sharing」,邀您一同點燈迎接聖誕

「愛.Sharing」每年會選定一個城市主題,讓國人在台灣也能體驗不同特色的聖誕節。2018年的主題城市「米蘭」,是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今年不只希望分享愛之外更期望能將更多美的人、事、物帶給民眾。從11/16起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與高雄夢時代將有各式的主題裝置,於11/16晚上18:30同步啟動「愛.Sharing」點燈活動,熱邀民眾一同點亮聖誕主樹以及周邊的聖誕燈區。此外,當天更邀請到人氣歌手林宥嘉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兩人一同參與,將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一起迎接溫馨浪漫的聖誕佳節。

 

▲ 徐佳瑩、林宥嘉將於11月16日現身活動現場點燈。

 

不可錯過的打卡推薦,兼具時尚美感的異國體驗

為了更有聖誕節的氛圍,7-ELEVEN的CITY CAFE於10/24起至12/04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愛‧Sharing咖啡杯」及4款特色杯套。杯身呈現了米蘭的街景、米蘭大教堂與時尚氛圍,共有白、黑、粉紅、桃紅、亮黃、寶藍、湖水綠及草綠8種顏色,讓民眾於日常中就能簡單體驗聖誕時尚氛圍。不僅如此,更在台北市打造七間7-ELEVEN特色門市,以米蘭5大知名地標為主題與多個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提供消費者能夠拍照打卡。想必會再掀起一波打卡熱潮,喜歡拍照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八款期間限定的「愛‧Sharing咖啡杯」。

 

 

限量聖誕好禮活動,因為分享而更美

幸福不間斷,11/17上午7:11分起至11/18 23:59止,至全台7-ELEVEN門市單筆消費滿188元,即能免費獲得聖誕雙層文件夾1個 (共4款,隨機贈送,每店限量共100個,送完為止)。

 

看完這些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喜歡拍照、體驗生活的你今年不妨到這些地方走走感受不一樣的聖誕佳節! Share your love, share your heart!

 

愛‧Sharing米蘭特色店門市:

門市

地址

台場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2號

頂東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43號

鑫樂昇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

東暉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14號

國館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5號

靜安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2號

京復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4號

 

更多「愛‧Sharing」活動請見: http://www.i-sharing.com.tw/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