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生都受不了!7種奇葩女友類型 網友笑歪:超中肯

2018/11/14 15:11 字級:
讀稿

女朋友明明身材很好,但是卻不斷地在你面前說自己很胖?網紅「Gino脖子」合作經典系列「靠北十種人」,這次主題是女朋友,不少男生可能會遇到吃醋型或者嫌身材型等等,影片內容以貼近生活的例子把女朋友的各種無理用詼諧有趣的方式呈現,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太中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第一種女友是「花錢型」(圖/翻攝Gino脖子)


▼看到男友追蹤別的女友,通通刪除好友(圖/翻攝Gino脖子)


影片中提到第一種的就是「花錢型」,在網站或店面看到喜歡的東西時,會告訴男友:「這東西好漂亮,可以買給我嗎?」不論男友經濟狀況,只考慮自己喜不喜歡,如果男友不願意,就可能會開始無理取鬧。第二種則是「吃醋型」,看見男友的社群平台上追蹤別的女生或者按對方照片的讚,都會非常生氣,甚至偷偷將對方好友刪掉,藉此達到「男友只追蹤我一人」。

 

▼任何事情都自己來,完全不需要男友幫忙(圖/翻攝Gino脖子)


▼不斷地在男友面前嫌棄自己身材(圖/翻攝Gino脖子)


▼不斷地在男友面前嫌棄自己身材(圖/翻攝Gino脖子)


第三種是「獨立型」,這類型的女友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來,像是訂機票、修馬桶等等,完全不仰賴男友的幫助,讓男友非常沒有存在感。第四種是「嫌身材型」,不少女性對於身材非常要求,總會看著自己的身材、對著男友抱怨,尋求男友一句「妳很瘦」,但是卻又不相信,不斷地跳針。第五種是「疑神疑鬼型」,對於男友的任何行蹤都要掌握在手裡,只要跟任何一個「女性」接觸,都認為一定有鬼。

 

▼女王型的女友在各種方面都非常強勢(圖/翻攝Gino脖子)


▼偶像劇看多了,總會希望男友像劇中男主角一樣對待她(圖/翻攝Gino脖子)


第六種是「女王型」,這類女性非常強勢,在每個地方都展現地高高在上的「女王氣息」。第七種是「偶像劇型」,在看了各種台劇、韓劇、日劇,都會把男主角套用在自己男友身上,希望另一半可以跟電視中的情節一樣,能夠這樣對待她。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太中肯了」、「默默中標」、「還好我沒有這問題,因為沒有女朋友」、「本魯邊看影片邊哭呢!」、「直接噴笑」。

 

 

【往下看更多】
女友約去「凹下去的地方」!台中男求救…真相笑歪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