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屋網當FB滑!有錢也難租台北房 網紅淚訴找屋秘訣

2018/11/09 10:43 字級:
讀稿

大家有過在外租房的經驗嗎?在租到命定的房子前花了多少時間呢?網紅「到處都是瘋女人」Apple和好友G蛋布丁相約同在台北租房,沒想到困難重重,歷經波折才租到合適的房子。他們在網路上分享租屋心酸史,沒想到不少網友也表示有相同經歷,紛紛留言表示太中肯!

▼(圖/翻攝自影片)

為了降低租屋難度,Apple和G蛋布丁把租金調高,原想可以減少多數競爭者,沒想到也有不少人和他們是相同標準,讓他們不禁懷疑「難道全台北的人都在找房嗎?」。

▼(圖/翻攝自影片)

他們前後共看了四間房子,第一間還沒等到回覆就發現租屋資訊竟完全消失!第二間更是無緣,在前往看房的車上,就接到房東打來通知已租出的噩耗,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G蛋布丁竟意外Google到這間房子的地下室曾淹過水且尚有糾紛,讓他們鬆一口氣。

▼(圖/翻攝自影片)

第三間房子也不順利,Apple和G蛋布丁決定要簽約時,才發現仲介隱瞞了此房要出售的消息,差點就成了要配合房東帶看的「觀光景點」。心灰意冷之下,Apple意外找到最後一間房子,雖然封面照不吸引人,但其他條件都相當不錯,點進去看就知道這是命定的房子!立馬打電話要求看房,最終順利租下。

▼(圖/翻攝自影片)

Apple和G蛋布丁表示,租屋的秘訣就是只要喜歡,一定要馬上打電話,並且把租屋網當成臉書在滑,每一間都要認真研究,這樣就可以順利找到命定的房子囉!

 

 

【往下看更多】
身家上億竟租屋! 館長首度痛訴「不買房原因」被推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