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興達港魚市場近年人潮減少 攤販:曾一天沒開市

2018/11/08 22:1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港魚市場,過去有不少人都喜歡來這裡買海鮮,但攤販反應這一兩年生意大不如前,即使偶爾還是有遊覽車團客來訪,但大家走馬看花,真正消費的人少了好多,還有業者說曾經一整天什麼都沒賣出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興達港魚市場攤販:「來,趕快,我們這邊有屏東的也有嘉義的」。

攤販曾一天沒開市,看到遊覽車團客,興達港魚市場攤販,當然二話不說搶人大戰,不過這看似有人潮的平日午後,除了前面幾攤魚丸買氣多,其他的業者,拼了命拉攏人潮,大家手上卻空空。

對比過去生意巔峰時期,人潮爆滿,人手好幾袋,買氣大不如前。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下午三點多,原本應該是興達港魚市場,正準備開始熱鬧的時候,不過或許是因為長期這邊平常日人潮都比較少,所以有些攤販乾脆選擇在這個時候選擇公休,也讓整個興達港魚市場看起來更加冷清。

後半段的攤販人潮少,乾脆選擇平日休假,久而久之,猶如惡性循環一樣,這一兩年來,興達港魚市場生意大不如前。

再看看這海鮮炸物攤販,剩下小貓兩三隻,跟過去生意正好的時候,人潮幾乎砍半再砍半。

▼(圖/東森新聞)



興達港魚市場攤販:「平常日現在都沒人啊,你看這邊沒有人,往南邊也沒有人,以前不會這樣啦,現在生意差喔,大概差了2、3成,最差的時候也曾經沒開市,整天嗎?對啊!整天沒開市,大家你看平常都沒什麼攤販來賣啊,因為你來擺攤賣不到那個薪水啊,所以大家都不敢來賣」。

攤販怨聲載道,大家頭上都有數不清的問號,明明海鮮照抓生意照做,現在的興達港魚市場,到底怎麼了?

興達港魚市場攤販:「我不是做很久了,做大概4、5年了,我們來的時候大概就這樣子了,以前看到幾乎都會買啊,因為現在應該算是薪水的問題,嗯比較不好對啊,差很多啊!不知道耶?景氣嗎」。

大環境出問題,到底問題在哪?沒人說得清,但日子一天一天過,人潮多、買氣高,數錢數不清的日子,似乎早已跟大家說掰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碧砂漁港買處女蟳、沙蝦 回家秤重少逾300公克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