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購率破表!5種好市多必買美食 揭密不踩雷清單

2018/11/08 15:34 字級:
讀稿

YouTuber Kiki這次要試吃網友推薦的5個美式賣場必買清單,包括麻花吉拿棒、酪梨佐雞肉沙拉、TABASCO風味洋芋片、奶油口味瑪德蓮蛋糕,還有新品芝麻紅豆奶酪加麻糬,而Kiki認為這次的開箱商品CP值都很高、沒有踩到地雷非常推薦大家去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首先試吃的是麻花造型的吉拿棒,特別的是這個吉拿棒要在美式賣場的熟食部才能買到,一般大家去熟食部不外乎是買披薩、雞肉捲、蛤蜊濃湯,很少人知道有販賣吉拿棒,這款吉拿棒長達50公分,和電影院販售的吉拿棒外型不同,熱熱吃起來口感非常爽脆,Kiki說我們吃的吉拿棒通常都灑很多糖粉,但這個麻花吉拿棒只灑一點點,讓人吃得到糖粉的香氣,卻沒有甜膩的感覺。

 

▼(圖/翻攝自影片)

 

接著吃的是在賣場熱銷的酪梨佐雞肉沙拉,裡頭搭配滿滿的番茄、酪梨、生菜、水煮蛋、雞肉,Kiki覺得這款沙拉搭配的蜂蜜芥末醬,是它最重要的靈魂,也是她認為美式賣場裡最好吃的一款沙拉,因此給了高達9.5分的分數。TABASCO洋芋片,咬下去先吃到酸的感覺,再來是一股辣勁,吃完每一片辣味都還在喉間打轉,不敢吃辣的人建議搭配水一起吃,不過Kiki說:「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非常愛這款。」繼續介紹的是甜點,奶油口味的瑪德蓮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帶點奶油清香,不會有死甜的感覺,蛋糕口感跟味覺都兼顧,是Kiki高分推薦的原因之一。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Kiki說美式賣場至今出過很多種口味的奶酪,這個芝麻紅豆奶酪上層還加了麻糬,讓她直呼加麻糬感覺更超值,而且上面加的原味麻糬還幫奶酪降低一點甜度,達到綜合的效果,整體而言,Kiki覺得這款奶酪試吃起來偏甜,如果不是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會覺得膩口。關於這次的必買清單,Kiki認為「麻花吉拿」、「酪梨佐雞肉沙拉」、「奶油口味瑪德蓮蛋糕」這3款的CP值都非常高、非常值得大家回購,不過她認為其他商品也都有在水準之上,下次大家去賣場時,這些都推薦大家列入購買清單。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佛心價神物」被搶光!網友反問:值得嗎?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