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牠一個家!義賣畫像、遠端收養毛孩 萬人響應狂推

2018/11/07 21:02 字級:
讀稿

你也曾想過,要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嗎?臉書粉絲專頁「欸你這週要幹嘛」這次到八里的動物保育場,並籌備一個有意義的計畫,藉由「義賣畫像」的方式,將所得部分捐給保育場,讓更多浪浪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八里保育場也提供類似「遠端收養」的方式,滿足部分民眾「想要養狗,卻不能養狗」的願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FB 欸你這週要幹嘛)

 

▼(圖/翻攝自FB 欸你這週要幹嘛)

八里動物保育場近來推動兩個計畫,第一項就是「你領我養」,內容就是一般民眾可以透過一天捐出20元(一個月600元),領養保育場內的狗狗,主要是針對有些民眾想要養狗,但可能環境不允許、或是家人不認同等等,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間接將狗狗領養在保育場,這樣的方式類似一種「遠端領養」,可以將狗狗留在保育場接受照顧,同時在閒暇 之餘,也可以現場看看自己所領養的狗狗。情況許可之下,還能將牠們帶回家陪伴幾天。

 

第二項計畫就是「狗來富幸福家園」,這項計畫主要是與中南部若有代理家庭的主人,可以提供一些閒置的農地或果園,建設「犬舍」,費用等相關條件,都會由保育場支付。如此一來這些狗狗就會有更大、更充裕的空間可以活動;同樣的,八里這邊可以幫助更多浪浪。

▼(圖/翻攝自FB 欸你這週要幹嘛)

▼(圖/翻攝自FB 欸你這週要幹嘛)

▼(圖/翻攝自FB 欸你這週要幹嘛)

舉辦義賣畫展會先挑出15隻狗狗,並為他們畫畫,於11月11日也會在「莫瑞廚房」舉辦義賣活動,所得將會有部分捐給八里保育場,希望能讓更多人因此認識牠們,也讓牠們能有個溫暖的家。

 

【往下看更多】
收留5隻喵星人…獸醫打臉是狗!長大後模樣眾人噴飯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收養 義賣 愛心 捐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