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穿雨衣騎車遭甩飛 女空中轉180度重摔在地

2018/11/05 16:49 字級:
讀稿
悚!穿雨衣騎車遭甩飛 女空中轉180度重摔在地

台灣天氣變化多端,為了因應天氣型態,許多機車族都會在車廂裡放一件雨衣以備不時之需,不過,其實有些雨衣的款式會造成行車危險,若是穿法錯誤更可能發生致命意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國外的影片,只見影片中下著大雨,路上的騎士都穿著雨衣,這時,突然有一輛雙載的機車出現在畫面中,後座的女乘客戴著白色安全帽,並穿著明顯過於大件的雨衣,雨衣疑似沒有扣釦子,整件垂落時還擋住該車的後車燈及方向燈。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令人驚訝的是,這輛雙載的機車出現在畫面不久後,後座的女乘客突然騰空飛起,並側翻了一圈重摔在地板上,嚇壞眾人,後方的騎士見狀趕緊停車幫忙,才發現原來是女乘客的雨衣被車輪捲進去,才導致被機車甩飛,所幸女乘客並無大礙,還能自行起身。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驚悚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突然覺得脖子好痛…」、「嚇死我了」、「還好速度不快…」、「看到會心疼」、「感覺超痛的…不過這雨衣是斗篷式的嗎」、「太可怕了」、「好危險」、「嚇死人」。

 

此外,還有網友提醒:「穿兩件式的比較安全」、「坐後座穿雨衣應該要坐在屁股下面」、「這是很危險行為,如果換成圍巾會更危險」、「連身雨衣澎寬好危險,瘦小的女生雨衣會到處飄,建議穿上下雨衣那樣安全」、「上下的那種也比較不會淋濕」。

 

 

(封面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少年找友斷魂!天雨路滑…撞左轉車拋飛亡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