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房車全新改款 搶攻年輕族群

2018/11/05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台灣市場蟬聯16年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的車款,過去消費年齡層多在40-50歲,這次改款主打日本原裝進口,希望以新世代造車工藝和配備升級,搶下3字頭的年輕族群。

流線動感的外型,氣勢登場,為了迎合消費市場趨勢,以及對品質要求的提升,車商特別導入,日本原裝進口全新車款。

業者 劉高榮:特色的部分包含,更動感的外觀,另外內裝部分,也更為豪華,在安全配備部分,也最高搭載有30項,以及新世代的油電科技,我們這次也搭配,非常具有魅力的價格,相信對消費者來講,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一向在車市中,表現亮眼的車款,這次將目標族群,設定在35到50歲,重視生活品味的消費者。

業者 劉高榮:希望透過這樣一個,配備的升級,以及原裝進口的方式可以吸引,年輕消費族群,對我們的青睞,銷售目標是設定在五千台,那我們也希望能夠在級距市佔率,可以達到七成。

台灣車市,中大型房車的銷售常勝軍,這次要以安全、外型 ,以及油耗等等表現,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