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愛妻剝蝦遭併桌女狠酸「沒手嗎?」他聽12字秒爆氣

2018/11/04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幫愛妻剝蝦遭併桌女狠酸「沒手嗎?」他聽12字秒爆氣

藝人大S先前在節目上提到的「剝蝦論」引起網友正反論戰,近日一名人夫就在臉書發文抱怨,透露自己和妻子到花蓮玩,在夜市吃熱炒時,他貼心幫老婆剝蝦,沒想到該舉動卻引起一旁的情侶側目,女生還直言,「是沒手嗎?」他原本不想多理會,沒想到用完餐,妻子去結帳時,該名女子又說出更毒舌的話,讓他氣得差點翻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我實在氣到睡不著!」人夫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和妻子到花蓮遊玩,晚上到夜市吃晚餐選擇了熱炒,不過因為當時人太多,便和一對情侶併桌,原PO讓妻子點餐,叫了5隻蝦、炒蛤蜊、炒飯、芹菜炒花枝,「就我們的默契,我知道那盤芹菜花枝是我的,炒飯一起吃,蝦跟蛤蜊是我老婆愛吃的」,上菜後,體貼的原PO像往常一樣為妻子服務,對方只要負責吃就好,「飯、剝蝦、挑蛤蜊都我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對面女生看到這貼心的舉動,竟冒出一句酸言「是沒有手嗎?」原PO聽了雖然有點傻眼,但不想對號入座,所以裝作沒聽到,「反正我這樣的舉動,已經吸引過不少異樣眼光,很習慣了」,不料用餐完,妻子去結帳時,對面又傳來一句話,「難怪這麼巴結,原來是小狼狗」,原PO氣到差點翻桌,「什麼叫巴結?我是疼老婆,不想讓我老婆沾手」,表示妻子喜歡吃蝦和蛤蜊就全讓她吃,另外,會讓妻子去結帳是因為自己的薪水都交給對方管,「我跟太太出門我是不用帶錢的,什麼叫小狼狗?」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怒批對方,「可以不要妳男朋友沒有像我這麼體貼,就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還好妳那句沒被我老婆聽到,不然妳一定被我老婆嗆到死」,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住海邊嗎?管這麼寬,乾她屁事啊」、「那女的嫉妒吧!見不得別人好」、「關她屁事,傻眼」、「她遇不到會剝蝦的男生,眼紅紅,我家的蝦都老公剝,要不然就公公剝勒」、「其實是想表達給她自己身旁的男伴聽的」、「那女的還真可憐,沒享受過這種疼愛」、「不講話不會死!嫉妒心真可怕、酸葡萄心理赤裸裸的嫉妒,我老公也幫我撥蝦子」、「是我一定嗆他」。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幫長輩剝蝦…被酸心機重「要分家產」 人夫霸氣反擊秒KO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