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盤滷味5百嚇到港客 業者:點的是高單價

2018/11/01 18:23 字級:
讀稿

西門町一家網路知名老店被民眾PO文爆料,覺得自己的香港朋友在店內點了3盤滷味花了500塊錢,覺得不合裡,但是店家表示,他們當時點的都是高單價的,像是大腸、豬腳等,所以比較貴,來到店裡的遊客也表示,覺得價錢可以接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vs.店家:「(我們自己夾是嗎?)自己夾(那我們這塊肉。),一份是70喔。」

 

老闆手忙不停,幫客人點餐,這裡是西門町一家網路上的知名麵店,但是卻被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覺得價格有點不太合理。

 

看看這3盤滷味,有豬腳、滷大腸、蘿蔔、甜不辣和雞胗,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的香港朋友在這家麵店吃飯,不過點了這3盤滷味卻花了500塊錢,覺得嚇了一大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有一點貴(可以接受嗎?),可以接受。」

 

民眾:「還可以,價錢還可以,不會很貴,還可以。」

 

早上來到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是來自國外的觀光客,大部份遊客們都表示,是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好,所以來到這裡,雖然覺得有一點點貴,但還可以接受。

 

店家也表示,對於民眾在網路上的指控覺得實在很無奈,因為當天客人點的都是高單價的,價格當然比較貴。

 

店家:「他選的都是高單價的,所以我們也沒辦法,他如果要吃便宜的,可以吃甜不辣、豆腐乾、滷蛋、海帶。」

 

PO文一貼出,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覺得太誇張,誰還敢去消費,也有網友表示,大腸和豬腳本來就貴,覺得這個價錢很正常,甚至也有網友留言緩頰說,「好吃啊,價格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確有點小貴,但不算離譜,」提醒民眾點餐時不妨可以先詢問價錢,以免結帳時影響了好心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