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油95無鉛出包理賠 可憑中獎發票影本申請

中央社 2018/11/01 15: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中油95無鉛出包理賠 可憑中獎發票影本申請

中油95汽油理賠上路首日,原先民眾要憑發票正本或相關證明申請退費,不過中油今天表示,也可拿中獎的發票影本申請退款。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中油95無鉛汽油理賠方案,民眾申請退款時需持加油發票正本,若發票有打統編,民眾需要附上與發票上相同統編的公司發票章。

原本中油表示,若統一發票中獎,民眾可以選擇兌換較高的金額,也就是在申請退款與兌換中獎獎金間二選一。

不過,中油更改辦法表示,若民眾發票中獎,可拿中獎的發票正本向財政部申請獎金,再把影本拿到中油申請理賠,民眾可以領取中獎獎金也能申請理賠。

對此,中油發言人方振仁表示,申請退款時以發票正本為主,若民眾拿影本申請退款,中油會先了解原因,再進行後續手續。

若民眾同時拿影本及正本申請退款,是否會出現民眾持一張發票、中油退款2次的情形,方振仁說,民眾申請退款後,中油內部會紀錄發票號碼,因此不會出現重複退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