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郵局「射包裹」插隊!她一個動作反擊 網超療癒

2018/10/31 15: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媽郵局「射包裹」插隊!她一個動作反擊 網超療癒

「現在人的公民素養都怎麼了?」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抱怨,她日前到郵局辦事,卻遇到一位目中無人的阿姨插隊,原PO止不住心中的怒火,於是辦好事就到郵局門口等待,看到對方走出來後就說「我不能接受妳插我的隊,連個不好意思都沒說,這樣是不對的行為」,未料阿姨竟用戲謔的態度回「sorry,不好意思」,便揚長而去。不過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做了「這件事」,讓其他網友讚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她家住在市郊,因此郵局服務員極少,只有5個人負責處理郵務及儲匯。當天下午原PO走進郵局,只見排隊隊伍無止盡,但她早已見怪不怪,「就算是寄個掛號信而已,仍然奉公守法的等那些寄公司信件的人處理完畢」。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終於輪到原PO,當時郵務人員只是請她填個電話,「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阿姨把一個包裹射進來,叫郵務大哥先處理,她儲匯那邊要到了…」原PO當下被阿姨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傻眼。

 

「公民素養真的很差」,原PO既氣憤又難過地走出郵局,她表示雖然自己不趕時間,忍一下無傷大雅,但正義的原PO認為不能就此姑息對方,因此獨自站在門口等待阿姨走出來,便開口說「小姐,我知道妳很趕時間,但是我不能接受妳插我的隊,連個不好意思都沒說,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語畢後,沒想到阿姨竟用輕浮的態度回「哦,sorry,不好意思」,便頭也不回地離開,原PO目送對方上車離開,感嘆地說「或許有人說我很玻璃心,但是台灣真的已經變成一個『認真就輸了』的社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原PO也不是懦弱地任由他人佔便宜,「不說了,我先把她剛剛臨停的照片交出去了…算是給妳插隊行為的一點獎勵」。原PO的反擊也獲得其他網友的鼓掌,紛紛大讚「本來就不能姑息這垃圾人」、「完美的報復」、「夠療癒」、「我都是當下就會說,但是你的處理方式感覺更有智慧」、「很多時候正面衝突對臉皮天厚的人根本無傷大雅」。

 

(封面圖/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幫癌末爸買藥…骨折女孩求讓座反挨打!沒品男女下場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