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水電工母女通吃 還同時懷孕!他嚇瘋求助專家

2018/10/30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7歲水電工母女通吃 還同時懷孕!他嚇瘋求助專家

英國一名水電工竟同時讓2名女子懷孕,更驚人的是,她們還是一對母女,母女中的媽媽還不停要他一起同居,這個尷尬狀況讓他懊惱不已,決定向專家傾訴煩惱,對外尋求協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水電工惹禍了,讓一對母女同時懷孕。(示意圖/Pixabay)

 

英國《太陽報》兩性專家荻兒(Dear Deidre)近日收到一名27歲水電工的投書,對方說他有個在飯店擔任接待員的21歲女友,2人最近常常吵架,因此決定進行「開放式」的交往,來看看他們是不是命中注定的佳偶。

 

而女友的媽媽是一名健身教練,39歲的她身材勻稱,看起來猶如25歲妙齡女子,根本不像歐巴桑,而水電工男常到她工作的健身房健身,因此2人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日前女友媽媽臨時起意要辦39歲生日派對,並邀請了水電工男,他們在健身房認識的朋友們也會參加,不過女友因為要參加朋友的告別單身派對,因此無法出席。

 

▼女友媽媽是一名健身教練。(示意圖/Pixabay)

 

在生日派對中,大家飲酒跳舞,玩得非常開心,水電工男整個喝茫了,女友媽就貼心地要他在客房睡一晚,不用叫計程車回家。派對進入尾聲,眾人陸續離開,水電工男與女友媽開始收拾餐盤,此時女友媽為了感謝他,就靠過來想親吻他的臉頰,未料水電工男剛好回頭,2人的嘴唇竟意外地碰在一起。

 

▼2人在廚房炒飯。(示意圖/Pixabay)

 

猶如天雷勾動地火般,他們開始熱吻,更跨越了禁忌的界線,直接在廚房餐桌上發生了關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才剛完事,水電工男就看見女友呆立在門邊,原來她提早從朋友的派對中回來了。

 

女友憤怒尖叫,「你真的越線了!」水電工男則趕緊指出,他們明明是在「開放式」的關係中,於是女友冷靜下來後,也坦承自己和同事有一腿,讓水電工男火冒三丈。不過在這尷尬情境中更雪上加霜的是,女友和女友媽媽竟然都懷孕了。

 

女友算過時間,非常確定孩子是他的種,女友媽則說自己已經禁慾了好多年,直到這次才「開葷」,所以小孩理所當然是他的。如今女友氣得不和他說話,女友媽則不停煩他,要他一起搬過來同居。

 

▼母女兩人同時中標。(示意圖/Pixabay)

 

看完這悲劇般的故事,荻兒表示,若她們母女都決定把孩子生下來,那2個無辜小孩的人生實在令人擔心。她要水電工男和2人分別談談,仔細思考後果,而他與女友的關係顯然不夠穩固,也許可以想想與媽媽發展的機會。荻兒最後說,不管如何,若水電工男無法做到,就別對她們輕易許下承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婚8年無趣?夫妻愛上「共同女友」 三人行狂放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母女 懷孕 水電工 禁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