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北季風影響淡水15.1度 入秋最低溫

中央社 2018/10/28 09: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東北季風影響淡水15.1度 入秋最低溫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今天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淡水清晨出現攝氏15.1度是今年入秋以來全台最低溫,白天陽光露臉,各地天氣晴朗穩定,但日夜溫差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官欣平說,今天各地大多晴到多雲的天氣,但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清晨許多地區都出現入秋以來的最低溫,其中淡水測得15.1度是全台最低溫,其他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低溫僅16至18度。

 

他說,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25至28度,中南部高溫仍可達30度左右,各地早晚偏涼,西半部日夜溫差逾10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今年第26號颱風玉兔,今天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180公里的海面上,向西移動,未來3天將持續朝呂宋島移動,30日後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可能會有短暫陣雨,甚至不排除出現大雨。

 

他補充,玉兔颱風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但路徑仍有不確定性,對於台灣天氣具體影響程度氣象局將會持續注意。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