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下巴是貴婦命!幸福人妻「4面相」肉肉女完勝

2018/10/16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雙下巴是貴婦命!幸福人妻「4面相」肉肉女完勝
女生都希望能遇到真命天子,找到好歸宿,卻又會擔心走入婚姻後,當初熱戀的感覺會變調,雖然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從傳統面相中,其實就可以看出幸福與否,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就整理出4種「幸福人妻」的面相特徵,一窺不同長相的幸福指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首先是「鼻子端正有肉」,在女性的面相學中,鼻子代表未來老公的樣子,如果鼻子非常端正、沒有歪斜,加上鼻頭有肉、沒有痣,就是最好的面相,擁有這種鼻子的人會旺夫益子,福氣滿滿,且一輩子都能得到老公及夫家的寵愛。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二項是「顴骨有肉」,顴骨在面相中代表權力,女性的顴骨不能凹陷,且跟鼻子一樣要有肉,擁有這種特徵的女人,在婚姻中有掌事權,丈夫會對百依百順,反之,如果若顴骨過於凹陷,結婚後會很辛苦,凡事都要靠自己。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三項則是「下巴飽滿」,下巴飽滿不只代表有福相,也表示性格大方得體,是出的了廳堂又下的了廚房的賢慧妻子,不僅如此,在面相學中,下巴也代表一個人的晚年和子女運,千萬別嫌棄自己肉肉的雙下巴,因為擁有這種下巴的人,老了能享清福、不會受苦,且子女都很孝順,不用擔心,可以說是令人稱羨的「貴婦命」!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一項則是「櫻桃小嘴」,從女生的面相來看,最好的是嘴唇紅潤、牙齒整齊,整體呈現菱角型為佳,擁有這個面相的人,會成為得人疼的妻子,每天像小公主般被老公捧在手上寵愛,且結婚後還是像在熱戀期會越老越甜蜜。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許多人婚後都躲不過幸福肥,近日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女子有雙水汪汪大眼,留著一頭飄逸長髮,散發著稚嫩的青春味道,接著再將鏡頭轉到老婆現在的模樣,體態幾乎大上一號,看見女子無情地被出賣,網友忍不住替丈夫擔心:「還有呼吸嗎?」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從影片中可見,丈夫先是拍攝妻子結婚前的稚嫩照,只見當時女子留著秀麗長髮,還有雙閃亮亮的大眼睛,臉蛋則是令人稱羨的瓜子臉,她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模樣相當惹人疼。不過當丈夫將鏡頭轉到「真實畫面」時,原本的萌妻完全變了一個人,妻子已將長髮剪到肩膀的長度,體型似乎也大了一號,就連坐姿也相當豪邁,完全沒有女神的味道。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當時妻子穿著黑色寬鬆T恤、牛仔短褲及黑色夾腳拖,坐在小小的木椅上,一隻腳還跨在別張椅子上,坐姿相當奔放。除此之外,妻子儘管一手拿著蒼蠅拍趕蒼蠅外,另一手不忘緊握著大碗公,看向鏡頭時還咧嘴一笑,此時雙下巴早已不爭氣地跑出來。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全笑虧:「怪誰呢?自己寵的」、「敢嫌晚上跪算盤」、「感覺你很想測試自己能活多久」、「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啊」,不過也有人站在妻子的立場,紛紛力挺:「想想她犧牲了多少」一語道破人妻的心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