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約吃米其林牛排…丟包被嗆「朋友難當」 真相逆轉網驚呆

2018/10/14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她約吃米其林牛排…丟包被嗆「朋友難當」 真相逆轉網驚呆
女生約男生去高檔餐廳吃飯,竟慘被丟包!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身邊女性友人經驗,她有次和一位男性朋友約好去吃米其林一星餐廳「教父牛排」,沒想到女生最後竟慘被丟包在餐廳門口,男生還回她:「朋友難當」,讓這名網友看不下去,替她PO文抱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今天聽到一個滿傻眼的事情,女生約男生吃教父牛排,已經約好見面,開車載她到店門前,男的說要停車,女的等很久都沒回來」,後來女生等太久,忍不住打給男生,沒想到男生竟跟她說:「朋友難當」,就這樣直接把女生丟包在餐廳門口。

▼(圖/翻攝自教父牛排臉書)


▼(圖/翻攝自教父牛排臉書)


「我認爲如果不吃這家,可以改吃別的,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直接丟在那邊,真是過分!替她抱怨」,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反應相當兩極。部分網友支持原PO,表示:「一個男人…這樣子做不太好」、「覺得超沒水準,也不需要載到目的地才丟包吧!可以一上車就說啊!還能立刻下車!」、「這男的很沒品,再怎樣也要熬到吃完飯再說」、「不願意花或是沒錢就拒絕就好了,幹嘛那麼沒品」、「大不了平均分攤!有需要丟包嗎?不想去直說就好!何必搞丟包?」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女的很美,我想硬著頭皮也會吃上一餐,所以我不覺得因為東西貴才被丟包的」、「第一次見面約吃教父是有點不妥」、「男生事前知道要去教父嗎?」、「是不是約男生出去,叫男生付錢,感覺被敲盤子,森七七走人」、「應該是是男生覺得被當作凱子薛,不烙跑才怪」,引發正反論戰。

▼(圖/翻攝自教父牛排臉書)


後來有網友在留言處替原PO還原事件全貌:「女生自己覺得男生都是想約炮,所以不A白不A,男生見到女生本人後,覺得即使一頓飯換一炮,女生外型也不值得教父牛排這個價錢」,讓網友頓悟:「根本兩個都有問題啊!」原PO也表示自己只是針對「丟包沒品」這件事為女生抱不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教父牛排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與曖昧男首約會就墜谷!他竟回:我上班遲到了…轉身離開



 心碎!澳洲一名23歲女子莎拉(Sarah Wylie),日前鼓起勇氣和曖昧對象出遊,沒想到爬山過程中,她不慎失足跌落山坡,原以為男子會英雄救美,伸出援手,結果對方竟然丟下一句「我上班要遲到了」轉身就走,獨留她一人孤單在山上痛心不已。

根據《澳洲新聞》報導,莎拉和男子因為都熱愛戶外運動,一拍即合,逐漸發展出曖昧情愫,27日第一次約會時,特別前往具有挑戰性的玻璃屋山國家公園(Glass House Mountains)登山,但她不小心踩到鬆脫石塊,整個人滑落山坡,不僅手臂還被劃出傷口,雙手更脫臼受重傷,場面相當驚險。

▼(圖/《澳洲新聞》)


幸好有一名生態學及3名消防人員經過,馬上停下腳步伸出援手,費了一番功夫,才成功將莎拉從陡峭的山坡邊救起,而男子都只是在一旁冷眼觀看,好像是不關己,最離譜的是,當眾人在檢查莎拉的傷勢時,男子只緩緩吐出一句「我上班要遲到了,先走了」之後就急忙離開,讓在場的人錯愕又傻眼,事後莎拉被直升機救援,送往醫院治療,縫了數針後身體沒有大礙,不過她早已心碎。

▼(圖/《澳洲新聞》)


參與救援的生態學家透露,莎拉當下非常心碎,「我敢肯定,莎拉絕對不會再給那男生任何機會」,而消息傳開後,不少人相當同情莎拉的遭遇,當地知名登山家尼克(Nick)也釋出善意,熱情邀約莎拉一起去看演唱會,還保證若是莎拉又在演唱會受傷,自己絕對不會棄之不顧。

(封面圖/《澳洲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