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虧雞」辦動漫搖滾節 又發豪語:創業1人借他1百萬

2018/10/14 09:06 字級:
以一場電音擄獲年輕人的心,無黨籍台南市長林義豐以年輕人的新寵物自居,被暱稱虧雞福來爹,這次他又重金禮聘日本動漫舞者助陣,動漫搖滾音樂節直接開唱,瞄準的就是年輕人,他又發下豪語,說若選上市長,年輕人創業,他願意每人贊助1百萬,如果薪水不到3萬,也會補足到3萬塊,引來台下熱烈鼓掌歡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上的cosplay舞者跳得起勁,台下的粉絲也跟著跳得嗨,虧雞福來爹的動漫搖滾祭是越晚越熱鬧。

▼百大DJ HONAMEL於「Crazy Friday國際動漫音樂節」壓軸演出。(圖/翻攝自DJ HONAMEL IG) 


人潮比下午還要多,尤其是林義豐要上台時,光是要走到台上就費很大工夫,因為大批年輕人圍繞,搶著拍照。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豐市長,市長好。」

林義豐以年輕人的新寵物自居,再出新招要吸年輕選票,果然是虧雞福來爹,提新政見讓人跌破眼鏡。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你們如果出來創業,沒錢沒關係,1個人1百萬借你,你有錢就還,沒錢先欠著,改天你事業有成,我相信年輕人都會加倍還,你說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政見就是狂,配招牌手勢,就符合年輕人口味,林義豐喊到聲音都沙啞,不想創業沒關係,來來來注意聽,也絕對讓你三餐能吃飽。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我上任24個月,你台南還領2萬3薪水,你到11月底,等於2年後的20個月開始,補你到3萬,如果沒有補你到3萬,林義豐就下台。」

▼(圖/翻攝自DJ HONAMEL IG) 


林義豐大手筆邀請海外的表演者,瞄準年輕選票,又發豪語鼓勵年輕人創業,努力工作,在選戰倒數40天,希望能再次創造話題,成功吸票。

(封面圖/翻攝自DJ HONAMEL 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虧雞福來爹Cosplay尬柯P!扮四代目火影:就是我的忍道

不讓柯P專美於前,「虧雞福來爹」也來Cosplay!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推出宣傳影片,裝扮「四代目火影」宣布10月將辦「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超吸睛裝扮網友笑歪:「太虧雞了!」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日前林義豐在臉書上承諾,只要貼文在7天內超過5萬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結果僅花一天火速達標,8月23日林義豐扮演《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第四代火影」,預告動漫搖滾DJ音樂節將「連嗨2天」!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波風義豐」登場讓人不禁聯想起,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出席海芋季Cos成「漩渦鳴人」的模樣,網友紛紛笑翻,直呼「你真的瘋了!不投你對不起我祖宗250代」、「虧機福來爹這造型好像好色仙人!」、「第四代火影太好笑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