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新聞APP改版囉!快點更新吧

2018/10/17 10:09 東森新聞 字級:
東森新聞APP改版囉!快點更新吧

最受大家歡迎的「東森新聞APP」全新改版囉!提醒您,手機APP已在10月17日下午1點即可更新安裝,顛覆您對新聞認知,重新改變您閱讀習慣!

快進入東森新官網:http://bit.ly/2ymcnOR
【Android/蘋果iOS用戶】接按此更新 https://goo.gl/Ui51Xe

【全方位新聞】 24小時新聞LIVE直播 訊息不漏接 

【完整議題包】 深度議題整理 快速掌握新聞重點

【爆料最便利】 投訴影文一鍵上傳 專人回覆追蹤

【影音大頭條】 重大新聞精彩節目 流暢影音呈現

【機器人讀稿】 新聞不僅用看的 機器人線上讀稿

「東森新聞」為一24小時全天候新聞專業頻道,提供全台灣觀眾最快速、正確、客觀、多元的新聞資訊與新聞節目。秉持持續創新、自我進化,抓緊世代變化,「東森新聞」關注網路族群意見,透過完善的網路與電視互動機制,成為跨螢互動、分享的最佳平台,也是最貼近網友心聲的新聞台。

資訊多元、全方位的新聞頻道
東森新聞為一24小時全天候新聞專業頻道,提供全台灣觀眾最快速、正確、客觀、多元的新聞資訊與新聞節目。報導內容致力維護人性尊嚴、凸顯正向價值、為弱勢族群發聲,並善盡社會責任。

創新求變 與時俱進
東森新聞持續創新、自我進化,抓緊世代變化,關注網路族群意見,透過完善的網路與電視互動機制,成為跨螢互動、分享的最佳平台,也是最貼近網友心聲的新聞台,

放眼國際 世界接軌
身為地球公民,東森新聞長期關懷世界,除每日報導國際新聞,【李四端的雲端世界】深度報導世界關注議題,【聚焦全世界】製作團隊深入世界各角落,報導人文 社會,自然紀實。聚焦節目同時獲得金鐘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目肯定。【關鍵時刻】爲台灣最受歡迎,收視最高談話類節目。每日針對新聞熱門議題,包括國內外政經情勢,社會關注話題,邀請來賓深入探討與追蹤,表現深受觀眾肯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