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遇「上帝的公主」 不付房租想住4年!白牆畫滿黑色十字架

2018/10/11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她遇「上帝的公主」 不付房租想住4年!白牆畫滿黑色十字架
好心把房子讓朋友女兒借住,沒想到給自己帶來大麻煩!一名女網友抱怨,指出高雄友人的女兒要上台北讀書,需要借住她家,不但要求住3~4年,還要她提供個人寢具、盥洗用具等用品,友人女兒甚至用黑色油漆在牆上畫十字架,更扯的是,友人還強調自己女兒是「上帝的公主」,要她不要計較太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原PO將房子借住給友人女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透露一名高雄友人在上月25日突然北上到她家,說女兒想要借住,「因為這房子是我父母的,當下我請她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媽媽基於對朋友的幫忙和信任,並沒有跟她簽租約,也沒有收她租金和押金」,殊不知答應之後,對方才表示希望可以住3、4年,直到她女兒從台北車站附近某間基督學院畢業為止,「她一再跟我們強調,她女兒非常優秀體貼又充滿愛心,是上帝的公主」。

▼房間牆壁被塗上黑色油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友人女兒入住時,除了個人衣物,幾乎沒帶任何生活用品,原PO說,「我除了拆開一對全新羽絲絨枕頭供她使用外,也找出床單被套等,再洗過一次後交給她使用」,但是對方完全沒有一句感謝,還擅自使用她的毛巾,甚至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帶其他朋友到家哩,「她朋友還理直氣壯地把我的鞋穿走,沒說抱歉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我家的室內拖鞋她更是問都沒問,直接就當成她自己的…」。

▼對方家長不斷傳聖經經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還抱怨,友人女兒的時間觀念異於常人,搬進來沒多久就在凌晨一、二點打電話給她,「當時原本在熟睡中,沒注意她講什麼就把電話掛了(好像是邀我一起去某某行道會做禮拜的事),但是心裡的無名火燒得我之後整晚都沒睡好覺」,最讓她崩潰的是,友人女兒將房間的牆壁塗上黑色油漆,畫了許多大小不一的十字架,告知家長後,對方卻稱「是她女兒尚未完工的『藝術塗鴉創作』」,這讓他們再也無法忍受,「於是我媽媽告知對方房子需要整修,請她女兒在10月底前搬離」。

▼對方還造謠原PO欠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豈料對方家長不斷透過LINE傳送聖經經文,「她認為我們大家都是神的兒女,也就是一家人,家人彼此間不應該計較這麼多」,更散播原PO過去欠她錢的謠言,氣得原PO揚言提告,結果對方不但拒絕,還繼續跳針拿聖經內容當擋箭牌,「上帝的公主當然不會有錯,反而錯在我不知感激上帝和她們的恩典!」她聽不下去,最後便將對方封鎖了。

▼原PO最後將對方給封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貼出後,引起討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好誇張的一家人」、「遇到瘋子的感覺」、「神經病的兒女吧!!腦袋連基本禮貌尊重都沒有!傻眼」,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對這家人的行徑表示傻眼。

往下看更多新聞!

租房子最怕遇到惡房東,但房東也怕遇到租屋蟑螂!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指出,蘇姓男子向他租屋,不過卻謊稱爸爸車禍經濟困難,遲繳了2個月房租,接著便人間蒸發,半年來完全聯絡不到人。他返回租屋處查看,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滿山的垃圾,甚至對方還搬走電視機、破壞房子,氣得他曝光蘇姓男子的長相,要其他房東注意。

▼房客欠2個月房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走的時候還搬走我的電視,破壞我的房屋,留下30幾袋大垃圾,家具全部都不能用了!」一名房東在《爆料公社》發文,憤怒指控蘇姓男子是租屋蟑螂,「騙我說爸爸車禍需要錢,然後遲交房租2個月,之後人間蒸發」,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多,他完全沒有對方的消息,聯絡不到人。

▼房子滿堆的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蘇姓男子將屋子弄得像垃圾場,各種寶特瓶、鋁罐、零食罐、衛生紙、便當盒等,還有許多塑膠袋,床上有一半面積都被這些垃圾給佔據,地板也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行走,令人寸步難行,這些垃圾加起來超過30袋,且家具也都被破壞,無法使用。他呼籲:「如果有房東看到此貼文,你的房客剛好是他,請報警!因為你的房子可能也深受其害」,另外他也對蘇姓男子放話,「你快要被通緝了,加油!台灣很小,你還是會被發現…!」

▼床上和地上都是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照片紛紛傻眼,直呼:「怎麼能在垃圾堆生活?」、「好噁」、「這樣到底怎麼受得了」、「太扯了!有夠衰,遇到這種人」、「真的每天睡在垃圾堆耶」、「夭壽哦!是怎樣是被垃圾炸到呀!」、「超髒,這到底怎麼住的」。

▼房東半年來聯絡不到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