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整壞了?直播主砸18萬竟成巫婆鼻 網友調侃:這要戳死誰啊

2018/10/11 10:19 字級:
女人愛美是天性,不少女人會為了美麗,不惜忍痛在臉上動刀,去動一些整形手術。大陸一名直播主小張花了台幣18萬元進行墊鼻手術,沒想到一個禮拜後,軟骨竟自動下移,讓她的鼻子就像是「巫婆鼻」一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直播主小張,為了美麗,去動了「隆鼻手術」,沒想到結果卻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梨視頻)


▼直播主小張,為了美麗,去動了「隆鼻手術」,沒想到結果卻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梨視頻)


▼直播主小張,為了美麗,去動了「隆鼻手術」,沒想到結果卻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一名直播主「小張」,因工作因素,覺得臉蛋非常重要,便花了7萬元人民幣(大約等於台幣18萬元),到整形診所進行墊鼻手術,她表示自己是做肋軟骨填充,沒想到才過7天,軟骨竟自動下移,舌頭都可以輕易碰到鼻尖,看起來宛如「巫婆」,讓她懷疑整容失敗,還被友人調侃像怪物,甚至在直播時,網友會刻意提起她「鼻子真好看」、「妳這樣是想戳死誰」,讓她備受折磨。

▼沒想到七天後,軟骨下移,讓她瞬間成「巫婆鼻」(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張做了對比圖,表示做出來的樣子跟要求的不同(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張做了對比圖,表示做出來的樣子跟要求的不同(圖/翻攝自梨視頻)


她事後氣得向院方要求修復,以及退還手術費、賠償損失,但院方僅答應修復,聲稱如果鑑定是醫院責任的話,會承擔責任。不少網友表示:「整容成了毀容啊」、「用美肌功能不就好了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為什麼還要亂動呢?」、「整失敗了才知道後悔」。


往下看更多新聞



北市一名林小姐指控,兩年前到忠孝東路一家醫美診所花12萬隆鼻,沒想到,術後鼻孔大小不一又有異味,共進行三度手術修復,卻還擤出異物,最後鼻子塌陷,一度兩個月不敢出門,雙方協商破裂,如今提告並求償83萬,對此診所負責人回應「沒有醫療疏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小姐:「鼻小柱已經不見了,就是等於我的鼻孔,已經快要跟我的人中黏住了。」兩年半前,花了12萬到醫美診所隆鼻,如今,林小姐指控鼻子塌陷,害她一度兩個月不敢出門。投訴人林小姐:「術後右側鼻孔一直滲血,而且還有異味,那(鼻孔)大小鼻孔就很明顯不對稱。」手術後向診所反應,安排半年後再回診清創縫合,調整鼻孔大小,林小姐指控,三個月後還是有異狀,一年內三度手術,甚至擤出異物。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小姐:「第二次手術後鼻子有異物卡在鼻腔,所以我就把它擤出來,第三次手術之後,(鼻子)塌陷變形,明眼人來看的話就是一個疏失,那個異味就是在鼻腔裡面,所以自己聞得到,手術之後都沒有改善,而且還越來越嚴重。」雙方曾找北市衛生局協商,但談判破裂林小姐提告,包含精神損失共求償83萬。投訴人林小姐:「都在家哭啊,(對方)態度強硬到反正就是不協商、不和解,只是希望他們可以給我一個理由跟公道。」

▼(圖/東森新聞)


我們也前往被指控的醫美診所求證,負責人回應沒有醫療疏失,強調是正規診所跟器材,每個人對美的認知有落差,術前也有簽同意書,提到手術可能會牽涉相當程度風險,術前比較優點跟風險後再做決定,包含可能出血、感染,或是植入物偏位不滿意,至於被指控植入的鼻模變形,他回應,醫師本來就會做調整,糾紛就交由法官判決。醫美盛行,如今糾紛私下難解,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