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不畏雨勢擠爆英雄谷 爭睹亞運台灣英雄

中央社 2018/10/10 13:40 中央社 字級:
民眾不畏雨勢擠爆英雄谷 爭睹亞運台灣英雄

亞運台灣英雄今天參與107年國慶花車遊行,民眾不畏雨勢擠爆「英雄谷」,並不斷揮舞小旗幟熱情迎接這些亞運台灣英雄,配合紙花噴射時引來的驚呼,場面十分壯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遊行,隊伍上午出發後,經過衡陽路、襄陽路,行經館前路的「英雄谷」,預計再繞行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到達終點中正紀念堂。

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5量重型機車、憲兵快速反應連6輛重型機車、北一女百人編制的樂儀隊後,進到英雄谷的是包括選手、教練、防護員、廚師在內的亞運台灣英雄們。

在這次亞運奪金的龍舟隊選手、射擊選手林穎欣及呂紹全、滑輪溜冰女將李孟竹、跆拳道選手蘇柏亞,和獲得銀牌的羽球選手周天成等人,乘坐國防部提供的6輛悍馬車帥氣進場,大家揮舞「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 英雄大遊行」的小旗幟與民眾互動,包括周天成等人甚至一邊以手機錄影,紀念這光榮的一刻。

▼亞運射擊金牌得主林穎欣(車上右)及呂紹全(車上左)揮舞旗幟向民眾致意。(圖/中央社)

其他包括獲得銅牌的輕艇水球隊,和保齡球、排球、射箭、武術、克拉術等選手,分別搭乘2輛國防部中型戰術輪車跟隨在後,而包括亞運醫療團團長林瀛洲、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及這次亞運的隨隊廚師等人,則搭乘觀光巴士參與遊行。

▼羽球一哥周天成邊與民眾揮手致意,邊以手機錄下光榮的一刻。(圖/中央社)

在亞運台灣英雄們行經「英雄谷」時,館前路兩側噴發印有「2018台灣共好有你真好」的紀念版紙花,場面絢麗、壯觀,加上兩旁民眾拚命揮舞旗幟為亞運台灣英雄歡呼,讓現場呈現勝利大遊行的氣勢。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